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中华台北棒球队今战美国队 为出线背水一战(图)

昨天与韩国队之战,中华台北队中继投手张志家只失一分,九局上退场时大呼一口气。
昨天与韩国队之战,中华台北队中继投手张志家只失一分,九局上退场时大呼一口气。

  中华台北棒球队今战美国队 挑战不能输的背水一战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在北京奥运会中一胜之后遭四连败的中华台北棒球队,将于今晚7时对决美国队,而这一战也成了想要晋级四强的中华台北队“不能输的背水一战”。中华台北队的教练团计划要押上双先发,右投许文雄先发上场,原本明天要对加拿大的左投陈伟殷已接获指示待命中继,先打赢美国再说。

  据报道,在奥运会的棒球比赛中,目前韩国与古巴同以五连胜并列首位,日本与美国以三胜两败并列第三,中华台北队唯一的晋级机会就是挤掉美国队,所以今天非赢不可。

此外,中华台北队还有另一个必要的晋级过程,就是击败美国队后,明天还得再胜加拿大队,并且靠日本队帮忙打败美国队,才能以相同战绩再比较胜负关系的方式“踢走”美国队,抢进四强。

  而美国队只要今天赢了中华台北队就会确定晋级四强。中华台北队推测美国队会由业余天才强投史特拉斯堡先发,他对荷兰队先发七局无失分,只被击出一支安打,送出11次三振,就看中华台北队的打者能否突破防线。中华台北队今天还是按照既定计划推出许文雄先发,他对日本队之战先发五局仅失一分,挨了一发阳春全垒打,在平手退场,内容非常好。许文雄表示,在与日本队之战后他就开始观看美国队首战输给韩国队的录像带,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会全力以赴。

  报道指出,今天晚上的“大战”两队都有非胜不可的压力,中华台北队的投手战力肯定要精锐尽出,计划要对加拿大队先发的左投陈伟殷今天也将在场边待命中继,只要许文雄临场稍有不稳,教练团马上就会换投,赢球是第一目标。(赵静)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文雄 | 陈伟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