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霍震霆霍启刚双双默认婚事 郭晶晶等做豪门媳妇

霍启刚前晚水立方捧女友场时,未有否认讲和郭晶晶结婚的传言。

  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获得女子3米板跳水冠军,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发金牌。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8月19日电 郭晶晶前晚(17日)水立方摘金,盛传今次将是郭晶晶最后一跳,之后她将退役下嫁29岁霍家大公子霍启刚。亲睹女友摘金过程的霍启刚,前晚表现得相当兴奋,对结婚传闻,霍启刚及准老爷霍震霆均未有否认,看来郭晶晶嫁入豪门日子不远。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前晚在北京水立方进行女子3米板决赛,获男友霍启刚一家到场打气。
其中霍启刚母亲朱玲玲早于晚上7时许就拿着摄影器材到达会场,随后霍启刚于8时15分抵达。当被问可有信心女友摘金时,霍启刚笑说:“有,应该会赢。”对于二人赛事后结婚传闻,霍启刚未有否认,只笑说:“这个我不回答你啊。”没多久,霍启山亦匆匆赶至,以行动支持未来大嫂。

  郭晶晶凭借出色表现撼低一众对手,蝉联奥运女子3米板冠军,成功为中国取得今届奥运第35面金牌。亲睹女友夺金过程的霍启刚,全程表现得既紧张又兴奋,赛后他被内地传媒包围追访,在谈到观战心情时,霍启刚坦言:“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不过,最后她还是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很开心。”

  对于郭晶晶表现,霍启刚赞不绝口:“晶晶今天的表现非常稳定,对手很强。晶晶的第一跳完成得非常好,而最后一跳也非常完美。她的优势就在于稳定,这是她获胜的关键。”问会否跟女友庆祝时,霍启刚大笑起来:“还没想过。”霍启刚还透露,他事前并没有告诉郭晶晶到场观战,而为了备战今次奥运,他已有好一段时间没跟女友见面,言语间尽显相思之苦。

  霍启刚、朱玲玲、霍震霆和霍启山,于前晚10时20分左右乘坐奥运专车离开水立方,准备返回下榻的北京饭店,当朱玲玲发现记者拍照时,即显得十分避忌的左闪右避。

  郭晶晶前晚夺金,由准老爷、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亲自颁奖,别具意义。霍老爷昨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大赞未来新抱郭晶晶说:“运动员为国争光当然是好,她都表现得好好,同时这面金牌好有意义,当时我刚看完羽毛球(林丹夺得金牌),都已经打破了上届金牌总数,加上她这一面,更加有意义。”

  昨日商台节目中,指霍震霆前晚在北京双子座大厦的“兰会所”为郭晶晶举行庆功宴,霍震霆说:“一大班运动员一齐出席,都是自己的朋友。”郭晶晶开心吗?他说:“没有,里面有她?”外间盛传郭晶晶圆满夺金后,将退役收山下嫁霍启刚,霍震霆闻言即大耍太极说:“你觉得我会回答你吗?我刚下飞机,今晚有马术活动要去,好啦,我讲太多了,多谢你。”

  小八卦:257万港人撑晶晶

  中国跳水女王郭晶晶前晚在水立方卫冕成功,在3米板赛事上再添一面金牌,两电视台直播整个过程,无线这个时段收视最高29点(182万观众),平均28点(约176万观众),仅次于中美篮球赛事,亚视则最高12点(75万观众),平均10点(62万观众),全港同时有257万人欣赏郭晶晶夺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朱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