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妻嫂陈俊英受侦讯昏迷 称被检方迫害(图)

吴淑珍大嫂陈俊英昨到特侦组接受侦讯时突然昏倒,由救护人员紧急将她送医
吴淑珍大嫂陈俊英昨到特侦组接受侦讯时突然昏倒,由救护人员紧急将她送医

  妻子侦讯昏迷 吴淑珍吴景茂轰检方迫害

  台海网8月19日讯 吴景茂夫妇昨接受侦讯后,吴妻陈俊英疑似侦讯时压力过大,讯后躲进特侦组厕所内吞下过量镇静剂昏迷。检方紧急叫救护车将吴妻送往台大医院急救,吴在急诊室外气愤表示,妻子因不满检方强硬取供态度,才服药自杀,并归咎为“抄家灭族的政治迫害”。

  压力大厕所服药

  据台媒报道,对此,特侦组发言人朱朝亮澄清说:“吴妻是以证人身分应讯,讯问过程都有录音录影,不可能出现所称的非法情事。

”朱还指出:“检方本来也不知道她(指陈女)身体不舒服,是吴景茂自己告诉检察官说,妻子上厕所时,因作证压力大且太过紧张,才在厕所内自行服药,没想到事后竟反咬检方一口。”

  台大医院发言人谭庆鼎则说,陈俊英家属表示,会自行对外发言,不透过院方公布病情,因此该院不发表评论。另外,台大医院昨晚原本接获通知说,陈水扁将到医院探视,但后来又接到说取消。

  吴妻送到台大医院后,吴景茂在医院外对媒体表示,特侦组约谈时态度强硬,制作笔录时要求妻子签名,妻子见内容与事实不符,坚持不愿签名,特侦组却说不签不能离开,所以妻子才会趁隙服下安眠药。不过他说:“我不知道她(妻子)吃多少颗、也不知道吃多少、不知道她有带安眠药,是医生讲我才知道。”

  十指紧扣遭质疑

  吴景茂不满地说,妻子本身患有心脏病,最近压力太大,都是受政治和司法迫害。“现在大家都知道我跟我老婆都是吴淑珍的人头帐户,不明白为什么特侦组还认为我们跟贪污案有关。”但当记者问他侦讯内容及状况时,他却避而不谈。不过,有民众质疑,吴妻若真的昏迷,送医时怎可能双手十指交扣,一直放在腹部没有松脱。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景茂 | 陈俊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