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拉萨市重奖有贡献旅游企业以恢复旅游市场

  新华网拉萨8月19日电(记者胡星)拉萨市日前出台《关于促进旅游产业恢复发展的奖励办法》,设立恢复旅游市场奖励专项基金,对在恢复旅游市场中做出积极贡献的旅游企业予以重奖。

  拉萨市旅游局局长江嘎告诉记者,拉萨市旅游业因“3.14”事件而受到重创,为了发挥旅游企业在恢复市场、助推旅游发展中的先行作用,特别安排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这一奖励专项基金。


  在2008年8月15日至12月30日期间,将设立组织“包机”“专列”来拉萨旅游奖。引来一架海外客人旅游包机,人数不少于100人,奖励组团旅行社人民币5万元;每次组织专列超过300人来拉萨旅游,奖励旅行社2万元;一次组织专列超过600人,奖励旅行社5万元。

  同时,对组织入境旅游20人以上团队的旅行社给予每人60元补贴,对组织区外旅游40人以上团队的旅行社给予每人30元补贴。

  此外,2008年,旅行社组织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的游客1000至2000人来拉萨旅游,将获得5万元奖励,超过2000人的将获10万元奖励。

  拉萨地区全年接待游客量前六名的旅行社将获得1万元至5万元不等的奖励。组织商务会议来拉萨旅游,会期不少于2天,参会人员不少于100人的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