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上市公司高管集体增持频频出现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上海证券报记者赵一蕙)出于对公司股价的支持和对公司发展的信心,上市公司高管“弱市增持”的行为在逐步增加。从今年5月起至今,上市公司高管的增持风气十分盛行,高管集体增持更是频频出现。


  今年5月27日,广州友谊11名高管集中增持公司2.63万股,平均交易金额总计88.7万元左右,这是自深度调整以来,深市当时较少有的高管集体增持股票现象。随后上市公司高管增持自家公司股票的现象愈发明显。浙江富润、宁波华翔、南京医药、中国中铁的高管们也在5月至8月间集体增持公司股票。

  因为市场调整的过程较长,有些公司高管的集体增持还并非一次。今年6月17日、18日间,大众公用9名经营管理人员和大众交通6位高管分别从二级市场购入自家公司53.42万股、41.3万股,总计金额大约在800万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次增持还是半年内大众交通公司高管第二次自掏腰包购买公司股票,两次增持总金额约在1000万元。

  高管增持更频繁的公司当属韶能股份。该公司9位高管在今年7月15日至16日期间,通过竞价交易集体买入公司5.35万股,成交均价为3.95元至4.02元。若以2007年7月第一次集体增持算起,这已经是公司高管在约一年时间内第四次集体增持。

  至于高管个人的增持更是不胜枚举。宗申动力、荣盛发展、五洲交通等多家上市公司高管均在今年5月至8月间增持过自己公司股票。另外,部分知名人士也加入到了增持行列中,例如万通地产的董事长冯仑和总经理许立7月9日至7月10日期间共计从二级市场买入14.94万股,其中冯仑购入数量为5万股,这是万通地产高管今年首次增持公司股票的举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