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林立信被赞是港版汤姆克鲁斯:完成不可能任务

  林立信的坐骑“城市”18日晚表现欠佳,令他在第3轮后出局。(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马术队的唯一希望林立信,在18日晚举行的最后一轮场地障碍赛中表现失准,经3轮赛事后一共被扣45分,排名跌至第46位,未能晋身周五的决赛,香港队成员最终也全部出局,与马术奖牌无缘。

  18日晚的最后一轮场地障碍赛共有51名选手参赛,经3轮初赛后总成绩排头35名选手和马匹才可进入决赛。
首轮赛事凭出色表现获得“零罚分”的林立信,在18日晚赛事表现失准,共撞跌7个栏、超时及1次拒跳,被扣去36分,加上上一轮赛事的罚分,3轮初赛一共被扣45分,总排名由之前的第22位跌至46位,无缘晋身决赛。

  林立信在赛后表示,之前没有预料可以晋身第3轮,能到这个阶段已感满意,参加奥运已经赚取了经验,就算未能进入决赛也不会失望。领队韩启仁指林立信表现出色,可以完成首3轮初赛是“不可能的任务”,形容林是“港版汤姆克鲁斯”,希望他将来能成为亚洲区的高手。

  18日晚是香港队最后一名选手的“生死战”,共有1.3万名观众到场打气,是过去几天来最多。18日晚特别星光熠熠,除了国际奥委会会长罗格亲临观战,贵宾室内高官云集,有特首曾荫权夫妇、保安局长李少光及食物及卫生局长周一岳,不少政商界名人到场打气,赌王何鸿燊及四太梁安琪也匆匆从北京赶回香港观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立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