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传谷歌手机可能不支持微软Exchange电邮

  8月19消息,由于谷歌仍在宣称第一款Android手机将在2008年晚些时候推出,有报道称即将推出的宏达电“梦”手机可能缺少对微软Exchange软件的支持。还有报道称,这种手机将预装谷歌的广告软件。


  在今年1月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上首次展出Android手机的原型产品之后,谷歌在5月份还演示了这种手机的一些功能,包括新的界面和菜单结构、一个内置的罗盘、一个Pac-Man游戏端口和访问谷歌地图服务等。一位在5月份看过这种手机演示的博客VincentNguyen称,宏达电的Android“梦”手机是iPhone2.0的一个竞争对手。

  然而,IBBConsulting咨询公司高级分析师MoeTanabian在过去的几天里在《商业周刊》上发表文章比较详细地介绍了这种Android手机的新功能。他指出,这些功能并不是每一人都喜欢的。例如,宏达电的梦手机用户如果要收发电子邮件就要使用谷歌的Gmail服务。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手机是否支持微软的Exchange电子邮件服务。

  Tanabian说,谷歌在线平台将为这种手机提供的位置和兴趣服务的用户提供广告。用户只有在选择接受广告的情况下才能收到广告。如果用户确实选择了接受广告,用户购买手机的价格和每月的服务费可能就会低一些。

  此外,有报道称,Android手机还能够访问T-Mobile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序商店,就像苹果的商店提供第三方的iPhone应用程序一样。

  Tanabian还预测称,Android手机未来的应用软件将比iPhone多,因为T-Mobile对于开发人员开发软件的限制要少一些。(天虹)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