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奥运圣火传递结束上海大众护航车队圆满完成使命(组图)

  8月8日,当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在鸟巢上空点燃时,历时134天的奥运圣火传递圆满结束。而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的上海大众,其护航车队也圆满完成了奥组委授予的光荣使命。8月10日,上海大众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以“荣耀八万里,卓越一路情”为主题的欢庆活动,热烈欢迎在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默默工作的幕后英雄们顺利抵京。
荣耀八万里卓越一路情

  在活动现场,上海大众汽车奥运项目高级经理高路先生对担任此次护航任务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据悉,此次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境内共历时97天,行程近40000公里,途经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3个城市和地区,被誉为是“历史上时间最长、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奥运火炬接力”。为此,担任此次奥运火炬传递的护航团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据介绍,在整个活动期间,为了确保任务的顺利完成,上海大众汽车该项目的筹备期长达一年,工作团队已在全国各地工作连续超过6个月,工作异常辛苦。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著名公益人士刘正琛和著名节目主持人高潮东,也对护航车队的工作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的“工作能力强得像魔术师”。
上海大众火炬手高潮东

  上海大众护航车队的相关负责人则认为,这次护航任务能够圆满完成,除了护航车队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之外,护航车型的精良品质以及上海大众优质的服务保障能力也功不可没。

  据介绍,在此次护航活动中,上海大众提供了旗下三款明星车型——PASSAT领驭、途安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共计165辆车作为08奥运火炬境内传递车队的核心车辆。同时,上海大众还准备了300多辆地方工作车和维修服务车,在每一站都做好属地化的服务保障工作。据上海大众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历时97天、近40000公里的路况考验中,该护航车队的核心车辆以“无一事故”、“无一备用车替换”的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而记者也从相关途径了解到,除根据奥组委要求在车身形象景观等方面有所改变之外,该护航车队与上海大众的正常商品车一样,没有进行任何改装。无疑,上海大众旗下产品的精良品质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
上海大众火炬手刘正琛

  除此之外,为了保障此次火炬接力的顺利进行,上海大众还利用其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优势,组织动员了大众及斯柯达两个品牌,共计17个区域营销服务中心的500多家经销商及多名维护人员在火炬传递途经的每一个城市成立服务小组,配合核心传递车队完成车辆的验收、预检、路试等工作,从而确保了车队的顺利运行。正是有赖于上海大众强大的营销网络以及技术过硬的维修服务人员,在沿途为火炬传递护航车队提供的优秀服务保障,此次护航任务才得以顺利地完成。


  对此,上海大众火炬传递运营保障团队一名成员的话诠释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心声:“我们为能够参与到此次火炬传递活动中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投入了全部的精力,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当看到圣火传到北京,李宁点燃圣火、举国欢庆的一刹,我们觉得这一年的努力与辛苦是值得的。……虽然火炬传递结束了,但我们会一如既往,将奥运精神通过上海大众的精良产品与卓越服务传递给每一位用户。”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正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