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美国选手包揽冠亚军程菲摘铜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今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女子平衡木的争夺,程菲和李姗姗共同出战,最后美国选手肖恩获得冠军,柳金第二,中国选手程菲获得了第三。李珊珊出现失误获得第六名。>>>点击观看比赛回放

  难度和质量是李珊珊的最大优势,资格赛她所采用的动作难度为7.0,而她本人的最高值可以冲击到7.3甚至更高。程菲在错失了两个单项夺金点之后再战平衡木决赛,但第一个出场让她获得金牌的难度增大。

  我国选手程菲在比赛中第一个出场,除了在做后团360这个高难动作的时候有一点晃动之外,其他的动作做得无懈可击,完全没有受到跳马和自由操失误的影响,最后得到了15.950分

  罗马尼亚选手加布里埃拉·德勒戈伊第二个上场,她的整套动作除了一些小的晃动,基本上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最后得到了15.625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克谢尼娅·阿法纳西耶娃,她显得有些紧张,所有的动作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晃动,空翻的连接也因为晃动没有连上,她这套动作得到了14.825分.

  我国另外一名选手李珊珊第四个出场,在第一串高难的动作的连接完成的非常漂亮,但是在做挺身前空翻接360道岔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掉下了器械,最后只得到15.300分。

  第五个上场的是俄罗斯安娜·帕夫洛娃,她在第一天的单项决赛中和程菲一样两个项目都出现了失误,不过她今天完成的还比较顺利,没有出现非常明显的失误,她得到了15.900分。

  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排在第六个出场,她整套动作完成的十分到位,不仅木上动作完成的干净,G组的下法落地也做得非常出色,最后得到了16.225分。

  第七个出场的是美国选手娜斯佳·柳金,她的这套动作完成的非常平稳,但是有一些动作完成的幅度不够大,连接的速度也比较慢,最后她得到了16.025分,没有超过肖恩。

  最后出场的是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她在完成的过程中掉下了器械,失去了竞争冠军的机会,最后她得到了14.450分。

  最后,美国运动员肖恩获得了平衡木比赛的冠军,柳金获得亚军,我国选手程菲获得季军。

  >>>给他们留言送上祝福

  >>>点击观看独家平衡木项目动画郑重声明:凡注明来源为“人民网――奥运频道”、“人民网――《**报》”、“人民网”的关于奥运的报道(含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签署人民网奥运内容专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肖恩 | 李珊珊 | 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