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女排三比零大胜俄罗斯队进入四强(图)

  8月19日晚,中国女排在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战胜俄罗斯,晋级四强。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记者于晶波)在今晚的奥运女排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排以三比零大胜俄罗斯女排,成功拿到奥运四强入场券。

  此役关乎“生死”,因此双方可谓都竭尽全力。中国女排今天上场的首发阵容未变,赵蕊蕊、马蕴雯组成“双塔”,重炮王一梅出击。

  开局,东道主打得偏于保守,快变球风未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反倒是俄罗斯队快攻屡屡得分,将比赛带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不过,中国姑娘并不急躁,加强了网上封杀和接发,逐渐将比分追回并反超,最终二十五比二十二拿下第一局。

  中俄女排可谓“宿敌”,对彼此球路已十分熟悉。第二局,双方加强了快攻和吊球,实力相近的双方将比分紧扣。此局,中国队大力扣杀功效不彰,反倒是拦防成为主要得分点。率先拿到局点的俄罗斯队接连失误,最后葬送了即将到手的胜利,东道主以二十七比二十五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姑娘稳扎稳打,防守更加密不透风,在全场观众“必胜”的助威声中,以二十五比十九顺利拿下第三局。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决赛,中国女排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让俄罗斯女排饮恨。此度再次成为俄罗斯女排的终结者。

  半决赛上,中国女排将遭遇夺冠头号热门——巴西队。开赛以来,状态鼎盛的巴西女排一局未失,“冠军相”十足。两日后,东道主与之遭遇将又是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