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莞楼市促销上演“明星总动员”

  中新社东莞八月十九日电 题:东莞楼市促销上演“明星总动员”

  中新社记者 李映民

  最近两个月来,先后有九位海内外明星到广东东莞“卖楼”。李克勤、董文华、王宝强、黎姿、吕良伟、郭可盈等明星不负众望,所到楼盘个个人气爆棚。
据悉,集体请明星原来是房地产商、代理商们有意为之,凝聚人气对于目前的楼市实在是太重要了。

  二00八年整个东莞楼市都延续着戏剧性的变化,从楼市骤然降温,房价高台跳水,到现在八月淡季热销,东莞楼市上演着奥运会赛场上才能看到的体育魅力——“一切皆有可能”。八月,伴随着奥运会的开幕,东莞楼市也进入了全年最后的冲刺阶段,即使资金实力再雄厚的房地产商也已无法从容应战,某公司的部分资金被银行冻结,某企业已入不敷出,某房企员工奖金数月未发……各种小道消息铺天盖地无不折射出楼市的艰难。“必须发点力了”,一房地产企业高层这样表示,于是楼市营销活动逐渐升温。

  东莞中原市场研究部经理车德锐指出,在这样的淡市,中原地产首先认识到凝聚人气的重要性,请明星宣传是非常有效的选择,于是中原地产代理的数个楼盘均采用了这一营销模式。其中包括上周末“佳兆业·中央豪门”邀请香港歌星李克勤现场体验超豪华会所;“鹿港小镇”邀请王宝强、黎姿、吕良伟三大明星,一次性覆盖各年龄层粉丝团;生态名盘“御花苑”邀请影视红星郭可盈、魏骏杰出席豪门夜宴,同样气氛火爆;房产巨头万科地产亦未能脱俗,旗下两大项目万科金域蓝湾、常平万科城分别邀请当红明星佘诗曼和姜培林摇旗呐喊;以健康地产形象示人的“沿海·丽水佳园”请来内地歌星董文华,几首成名曲将现场气氛燃到沸点……

  为什么开发商都钟情邀请明星卖楼,东莞中原高级策划师赵善扬分析指出,从营销市场分析,现在市场很冷淡,无论是宣传楼盘形象,还是推广促销信息,都很难吸引客户,房地产销售最讲究人气,而明星的名人效应,恰恰是拉拢人气的一个很好手段,不管他是来看明星还是来看楼的,来到现场增添了人气就有利于营销。

  明星效应确实不错,万科金域蓝湾在大朗帝豪酒店做产品发布会的时候,佘诗曼强大的号召力让这个酒店“站”无虚席,丝毫没有多余空间;李克勤来到“佳兆业·中央豪门”,石龙沸腾了,来自多地的汽车排起长龙;“鹿港小镇”三大明星坐阵,现场高潮迭起……

  请明星推销就是为了赚人气,不过,东莞开发商难得如此默契统一行动,其中有代理商的积极推动,也有房地产企业的自救觉悟。业界人士认为,降价促销对销售自然是最有力的利剑,但是无休止的降价只会让消费者对楼盘失去购买信心,合理的定价加上有效的形象展示才能令消费者重燃信心,并激发有真实需求的消费者买房置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勤 | 董文华 | 郭可盈 | 金域 | 黎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