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展示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良好形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协办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邢元敏代表市委书记张高丽和市长黄兴国,在天津迎宾馆会见执行奥足赛天津赛区安保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军各部队领导,对为天津市协办奥运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小京主持会见活动。天津警备区政委谢建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肖怀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散襄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海麟,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俊芳,武警天津市总队总队长刘晓健参加了会见。

  邢元敏在讲话中说,在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北京奥组委的指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不畏艰苦,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确保我市奥运火炬传递和奥足赛天津赛区各项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整个协办奥运会组织筹备和赛时阶段,担负天津赛区安保任务的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各部队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把实现平安奥运目标作为首要任务,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下转第2版)

  (上接第一版)坚决服从指挥,忠实履行职责,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昼夜奋战在奥运安保第一线,克服了许多困难,付出了辛勤努力,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应对能力,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向党中央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赢得了天津人民的尊敬和爱戴。

  邢元敏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努力为部队多办实事,不断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希望驻津各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再立新功。

  海军前进指挥所司令员康桂林少将代表执行安保任务各部队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天津人民对部队建设的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援地方建设,为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市领导和部队领导合影留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