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霍启刚:先让郭晶晶专心跳水 婚礼比赛后再谈

  在水立方,霍启刚接受了搜狐CEO张朝阳的访问。(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郭晶晶手上随时戴着卡地亚限量版手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只要有郭晶晶的比赛,基本上在水立方中就能见到霍启刚的身影。也许,我们可以把每场必到视作霍启刚一解相思之苦的方法,因为,在当晚的决赛当中,接受搜狐CEO张朝阳专访的时候,霍启刚透露,自己跟郭晶晶已经有一段日子未曾见面。

  女子三米板单人决赛,有可能是郭晶晶的最后一跳,赛前盛传郭晶晶在本次奥运会之后会退役,嫁入霍家,因此,这样一场比赛被许多媒体形容为郭晶晶的谢幕之战。
在水立方接受张朝阳采访时,霍启刚谈到观看比赛的心情时表示,“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不过,最后她还是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很开心。”霍启刚笑着说,自己到现场观战并没有告诉郭晶晶,“接受了你们的采访,估计之后她就知道了。”霍启刚坦言,郭晶晶一直在全力备战奥运会,因此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相见。如今,再次见证女友的夺冠,专心等着看颁奖礼的霍启刚说:“庆祝的事情还没想好,等看完颁奖礼以后再说。”

  在接受搜狐的采访时,面对主持人“婚礼什么时候举行”的问题,霍启刚迟疑了一下,回答说:“现在先让她专心跳水,这个问题以后再想。我不想影响她的比赛。”

  郭晶晶:暗示霍启刚是“家人”

  有消息称,郭晶晶将于本届奥运后退役,随时准备下嫁霍启刚。

  自2004年雅典奥运邂逅后,霍启刚对郭晶晶一见钟情,极速展开追求攻势,其后两人更被发现于上海亿万大屋依偎谈心,恋情正式曝光。但由于女方坚持为北京奥运拼搏,以致两人聚少离多,期间不时传出分手消息,幸而最终仍能雨过天晴,更有望终成眷属。

  苦恋四年,郭晶晶终于一圆在北京水立方夺金的美梦,身为男友的霍启刚亦为女友高兴,毫不避嫌发表爱的宣言,“能够在水立方见到晶晶拿金牌,我非常兴奋。”随着关系日渐浮面,有传两人关系早已达谈婚论嫁阶段,据知霍启刚更已求婚成功,郭晶晶可能将于奥运后宣布退役,一心一意下嫁爱郎,变成豪门霍太。

  虽然至今身为未来老爷奶奶的霍震霆与朱玲玲,对儿子的婚事一直笑而不答,但当二叔霍震寰被问到是否喜欢这位侄新抱时,他老人家就露了口风,“哗!这个好难答!”变相暗示婚事确有其事。

  女方态度:订情物品不离身

  在8月10日的比赛中,成功卫冕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金牌的郭晶晶,暗示已将拍拖4年的霍启刚等同家人。她在水立方接受访问时,小心翼翼地回答说:“这比赛很重要,要面对的压力很大,但是今天我的家人都来了现场支持我,除了爸和妈外,还有一些家人……如果这场比赛在其他国家举行,或许我已退役了。”她的回答分明将前来观战的霍启刚等霍家人加入了“家人”的行列。而她沉稳又羞涩的回答,很可能是在暗示自己好事已近。

  此外,郭晶晶在每轮比赛时,都贴身戴着银色Tiffany心形吊坠项链,手上也一直戴着粉红色和红色两条卡地亚限量版手链,还有一条幸运红绳。

  据悉,心形吊坠是霍启刚2005年送给郭晶晶的定情礼物;而卡地亚限量版LEVE系列手链则是霍启刚在某慈善活动中竞拍到的物品。而霍启刚也一直戴着同款黑色卡地亚手链观赛,足见两人情比金坚。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