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媒称中方严格管理确保奥运食品安全获盛赞(图)

  为了确保奥运食品生产供应和餐饮服务的绝对安全,沈阳市公安机关从各级领导到每个民警,实行定岗定责、定职定人,层层签定责任状,对每个奥运食品生产、供应和餐饮服务单位确定包保责任局长、包保责任科长和包保责任民警。制定了奥运食品道路运输专用车辆和确定运输线路备用线路、运输车辆实行警车前导和押运、全程摄像和刻录光盘以存留备查制度。实行点对点的无缝连接过程,防止食源性中毒和人为投毒破坏。中新社发黄金昆 摄

  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说,北京奥运村和赛场等奥运会相关区域并没有发生食品安全问题,这是因为中国政府全力实行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
报道说,美味的饭菜也获得了日本运动员的盛赞。

  报道说,日本游泳选手北岛康介对奥运村的伙食大加赞赏称:“这里的米饭最好吃。住过各个地方的奥运村,但还是这里的最棒”。能容纳约4000人的大食堂内供应日本料理、中餐、意大利面、牛排等460多种饭菜。国外运动员也称赞“饭菜比上次雅典运会好”。

  报道说,中国政府自三年前就开始实施北京奥运食品安全措施,甄选了约60家优质企业为奥运村和奥运赛场供应食品,并在食品原料上贴上标有产地、加工企业等信息的电子标签进行管理。北京市政府表示,进入奥运区域的食品从生产流通到烹饪等所有环节都处于严格管理之下,力争确保万无一失。

  报道还说,北京市内的餐饮店根据卫生状况被分为4个等级。截至今年7月底,被评为最差等级的约7500家已被关闭,10万多名厨师接受了预防食物中毒的培训,彻底扫除了威胁北京食品安全的隐患。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