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达州公园被霸占 市民投诉市长批示查处(图)

休闲场所
休闲场所

  休闲场所被霸占市长批示查处

  达州城内沿州河打造的滨河游园,多年来一直是市民休闲的重要场所。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到下午晚些时候,游园内游摊遍布,看相算命、高声叫卖噪声四起,沿岸居民苦不堪言。近日,市民万先生就给达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健写去投诉信,直指滨河游园秩序混乱,市长当即批示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昨日,市城管支队表示,计划用3天时间强制整改,让滨河游园彻底“变脸”。

  万先生住在滨河游园附近,“快20年了,只要不下雨,这里每天从早到晚都是市民们休闲娱乐的天堂。

  在向市长的投诉书中,万先生诉苦后,将矛头直指城管部门执法不力:“执法人员来了摊贩就撤,离开后,摊贩又冒了出来。”数百家门市也把游园当成了自己营业的天堂。看罢投诉书,何健马上责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城管执法人员一提到滨河游园就脑壳痛。”达州市城管支队负责人谯茂芝对管理难直言不讳。谯称,针对滨河游园内的占道经营现象,执法人员每天都去干涉,但每次都会遭到阻扰,尤其是茶客根本不听劝告,执法人员也无可奈何。市民反映最强烈的拉场卖艺现象,执法人员前去查处时,也会遭到“歌迷”们的齐声指责。

  昨日,市城管支队召集滨河游园边的部分门市业主代表,向其作出了硬性规定。要求从当天起,滨河游园内的店铺禁止越门经营,游园内及通道严禁拉场卖艺、摆摊设点、堆物作业,违者除责令改正外还将并处500至2000元罚款。市城管支队表示,将派出所有执法人员集中整治,用3天时间让滨河游园彻底“变脸”。

  文/图 胡健 记者 李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