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儿子儿媳在美失踪 被列为洗钱案被告(图)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左)和媳妇黄睿靓(右)昨日未按原计划出席弗吉尼亚大学的新生注册活动,两人行踪成谜。
  台湾网民设计图片,让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手持名为《不思议抢钱36计》一书,揶揄扁家族抢钱。(网上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水扁家族洗钱丑闻的关键人物、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原定昨天要到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报到,但众多传媒守候下,两人并未出现,外传两人曾在纽约、洛杉矶等地现踪,但无法证明,目前行踪成谜,也成为美国侨界谈论及华文传媒报道焦点。

  陈致中夫妇是洗钱案中瑞士银行户口的开户者,由于屡传不到,已被台湾特侦组列为“被告”。
两人在本月9日陈水扁出庭前3天匆匆赴美,外传就是接获通风报信出走。家人原说陈致中赴美是“求学”,黄睿靓母亲吴丽华日前返台时还向传媒说,陈致中夫妇“在弗吉尼亚大学注册完后,就会返台”,不过昨天证实这又是“谎言”。

  障眼法玩传媒 赴美另有目的

  弗吉尼亚大学校方人员昨天指出,陈致中从头到尾都未到学校办过手续,昨天也未来参加新生报到,已“丧失入学资格”。有传媒指出,吴丽华说“注册完返台”的说法可能是“障眼法”,刻意把传媒的焦点转到弗吉尼亚大学,让陈、黄两人有更多空档可以从容完成赴美的“真正目的”。

  而陈致中夫妇在美行踪也已成为华侨界谈论焦点,西岸洛杉矶的华文报纸昨天报道,在吴丽华带着陈致中1岁女儿上周六升(16日)启程返台当天,陈致中夫妇曾在加州橘郡一间日本料理店用餐,餐厅侍应说他曾看过两人的相片,认为在店内用餐的就是陈致中夫妇,但并无绝对把握。另外,有电视台也访问到在加州的华侨,明白指出有朋友在南加州餐厅内遇到过两人,还上前闲聊并敬酒。

  查洗钱断线索 “外汇局”助办案

  至于侦办洗钱案的台湾“最高检察署”特侦组昨天已将瑞士海外2000万美金来源锁定为台湾第二次金融改革的贿赂款,台湾金融改革的主要内容就是公私银行的大并购。检方近日将大举传讯包括陈水扁“政府”的前“财长”林全、前“金管会”主委龚照胜在内的百余人,由于清查扁家海外汇款“处处是资金断点(线索中断)”,“检察总长”陈聪明昨天已请求“中央银行外汇局”、“金管会”加入办案,协助追查汇款方式、流程等,新加坡政府也决定提供台湾司法协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黄睿靓 | 吴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