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真茅台飞机托运成假货 运输公司偷梁换柱被判赔

  真茅台托运后成了假的 运输公司被判赔偿,表示不服将上诉

  20件真茅台被托运到目的地后变成了假货,运输公司偷梁换柱被判赔偿。

  昨日,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审理判决,被告河南青云运输有限公司返还原告郑州酒香酒业有限公司20件茅台酒,如不能返还,应赔偿原告郑州酒香酒业有限公司货物损失68160元。


  2007年9月9日,郑州酒香酒业有限公司(下称酒香酒业)派本公司员工周旭东(化名)与河南青云运输有限公司(下称青云运输)签订运输协议,协议约定由青云运输将酒香酒业的60件53度(1×6瓶装)茅台酒,发运至长通镇平分店的孙中正(化名),运费120元。

  协议签订后,酒香酒业向青云运输交付了货物。货物运到后,孙中正在接收时发现其中有20件并不是同一批托运的茅台酒,也没有厂家的暗记,确定为假货,因而拒收。把20件假茅台酒退还给了青云运输。

  酒香酒业认为,他们交付的60件茅台酒是同一批号的真品茅台酒,在运输过程中20件茅台酒被青云运输掉包,酒香酒业多次要求青云运输返还该20件货物无果,遂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青云运输返还20件货物,按单价568元/瓶计算,共计120瓶,总价值68160元。

  随后,经酒香酒业申请,法院委托司法机关鉴定,结论为该20件茅台酒系假冒产品。

  但青云运输称,公司是运输企业,没有检验货物真假的义务,9月9日发货至9月10日收到货,不存在换货过程。并且,酒香酒业未提供证据证明公司换货,故请求驳回酒香酒业的诉讼请求。

  郑州市二七法院审理认为,青云运输与酒香酒业之间的运输合同关系成立,青云运输未按约定将酒香酒业托运的货物安全运达目的地,而是在承运过程中将20件茅台酒更换,因该20件茅台酒经鉴定为假冒产品,青云运输无法返还真酒,该公司应赔偿酒香酒业损失。

  对于法院判决,被告青云运输表示不服,将提起上诉。 (大河网-河南商报)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