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南洛高速9车连环撞 造成2人死亡20多人受伤

事发现场

  因大雾弥漫,昨天南洛高速宝丰境内618公里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9辆车追尾相撞,另有一辆大客车因躲避障碍冲出隔离带翻下高速公路。事故当场造成两人死亡,2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大雾惹祸

  当天早晨6时51分,宝丰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南洛高速宝丰境内发生连环车祸,有人被困车中。

  13名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得知:由于高速公路上雾气较大,一辆满载粉状煤的货车与一辆拉李子的大货车发生追尾,致使9辆车连环相撞。
其中,载煤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一人敲击驾驶室请求救援。此外,一辆装满苹果的大货车与前方一辆大货车相撞,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方向盘卡住。消防官兵一边救援,一边用注射器为伤者喂生理盐水。他们用手拉,用肩扛,用随身携带的腰斧砸……变形的驾驶室被一点点切割分解。

  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上午10时许,被困在煤车和苹果车中的两名伤者被成功救出。但拉煤车司机和苹果车中的一名男性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机敏躲避

  据目击者介绍,追尾事故发生后,又有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差点和前面的货车相撞,幸亏司机反应机敏猛打了一把方向盘。

  昨天上午,记者在汝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见到了一名17岁的男孩。据他说,这辆兰州开往宁波方向的大客车上有37个乘客,大多数人伤情不太严重。看见前面车辆追尾,当时司机猛打了一把方向盘,大客车冲进了路沟里侧翻,车上有10人受了轻伤。

  据了解,事故造成6辆大货车严重损毁。事故发生后,平顶山市及汝州、宝丰的120急救中心立即调集十多辆急救车赶到现场救援,25名伤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牛仲寒 通讯员 李斌文图)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