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杨威奥运战靴网上拍卖价值千万 网友质疑为恶搞

杨威的鞋居然被炒到了1000万!搜狐新闻社区网友供图
杨威的鞋居然被炒到了1000万!搜狐新闻社区网友供图

杨威的鞋居然被炒到了1000万!搜狐新闻社区网友供图
杨威的鞋居然被炒到了1000万!搜狐新闻社区网友供图 点击看大图

  新闻回顾:杨云开网店拍卖杨威鞋 林丹冠军鞋只需要470元 

  搜狐新闻社区爆料:晕!杨威的鞋居然被炒到了1000万!(图) 

  昨下午价格已调回2350元;很多网友质疑这是一些买家的恶作剧行为

  昨日本报报道了奥运冠军杨威的女朋友杨云在网上开店,并将杨威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穿的一双鞋放到店铺上拍卖受到网友热捧的消息后,令杨云的网店人气大增。昨日,杨威的这双球鞋拍卖价开始了一轮疯狂的飙升,从15200元,到5万、10万、100万、500万……截至昨日下午3时,这双鞋竟然已经开出了10000200元的天价!

  疯狂竞拍

  鞋价竟飙升过千万

  从杨云将这双鞋放到自己的网店中,以500元的底价竞拍开始,鞋子的价格就一直以极快的速度飙升。

昨天,鞋子的价格可以用“疯狂”二字来形容。从15200元开始,鞋子的价格一路高走,一直到了10000200元的天价,不到一天的时间内,鞋子的价格暴涨了近700倍,令人瞠目结舌。

  记者查看了拍卖记录后发现,引发这场拍卖大战的是一家名为“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买家,只要有其他买家出一个价格,这家公司就会自动通过代理出价的方式给一个更好的价格,就这样,即便有其他买家的出价已经高达700万元、1000万元,但这家公司最终仍以10000200的价格独占鳌头。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安吉尔公司负责电子商务的张总,对于在网上出价千万购买杨威鞋子的事情,他本人显得十分的惊奇,称自己对此并不知情,在看到了网上的出价后,张总确认了出价人确实是他们公司的网店,但是至于是谁出的价,为什么会出这么高的价,他还无法答复,并表示将尽快进行调查。

  记者又将此事反映给了网站的管理人员,对方对此也感到十分的惊奇。在经过紧急的调查后,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已经证实安吉尔公司的出价是在不懂拍卖如何操作的情况下,误使用代理出价这一项功能所造成的,他们将尽快将这一情况通知技术部门,将出价记录回档,调回竞拍价。

  价格离谱

  捧杨威还是恶作剧?

  不过除去这家安吉尔公司,在其他出价人当中,也还有其他出价1000万、700多万的买家,用这样的天价买一双鞋,他们到底是出于何种考虑?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一位网名叫“lilyanlidan”的网友,在此前的竞拍中,他曾多次出价,最高时出到过700多万元,同样令人瞠目。对于出价竞拍杨威鞋的行为,这位网友表示他是替一位国外的朋友出价的,由于对方是一位杨威迷,所以非常希望能够得到这双鞋,不过由于安吉尔公司的出价太高,一直在抬价,“这样没意思,我们放弃了。”

  在一些网友热烈追捧的同时,也有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质疑,这是一些买家带有恶作剧的行为。一位名叫“天之云”的网友说,根据竞拍规则,参与竞拍只需要交5元/笔的保证金,也就是说,如果拍到了商品不买,只会损失5元钱,这根本就没有约束力。对此,网站管理人员也表示,目前对于恶意竞拍的行为,确实无法采用强制性的措施,只能通过降低其信誉的方式来对其进行约束,或者在发现有明显与商品价值不符的出价时,主动对买卖双方进行询问。

  昨日下午4时,工作人员将这双鞋子的竞拍价格进行了回档,并且清除了部分出价记录,鞋子的竞拍价格被调回到了2350元,重新开始竞拍。

  本报记者 王鑫 实习记者 向海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安吉尔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