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刘翔不打算对平安“天价保单”提出索赔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朱瑶)刘翔因伤退出北京奥运会110米栏预赛的消息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昨日人民网记者就平安保险曾赠刘翔一亿人民币人身意外保险单事件致电中国平安,平安表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已表态,当下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刘翔安尽快恢复重返赛场,不需要向中国平安提出索赔。


  刘翔因伤退赛后,中国平安及时通过相关渠道对刘翔表示慰问,并主动表达了提供相关保险服务的意图。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表示,感谢中国平安第一时间的慰问和对刘翔的支持,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刘翔尽快从伤病中恢复,为重返赛场做好准备。同时,基于双方前期达成的保险合同及对相关条款的理解,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及刘翔本人不打算对中国平安提出索赔。

  中国平安对此表示理解,同时表示,刘翔因伤退赛不会影响平安与刘翔及国家田径队的合约。作为中国平安的公益大使,公司将继续携手刘翔共同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保险合作伙伴,中国平安也将一如继往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平安还透露,他们将着手积极探索并加快开发运动员特殊肢体部位功能损失保险产品,力争为中国运动员提供创新、专业、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刘翔一亿“天价保单”能否兑现 平安正式回应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