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外报:美女选手点亮奥运 郭晶晶与伊娃备受关注

  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决赛中获得金牌。图为郭晶晶出水后冲凉。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8月18日晚,北京奥运会撑杆跳高决赛在“鸟巢”进行,最终“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5米05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中新网8月20日电 2008北京奥运会孕育出很多话题。韩国《朝鲜日报》20日报道称,本届奥运会不仅有纪录和感动,而且还会以吸引全世界目光的“美女奥运会”永久留在人们的脑海里。

  报道称,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在3米板女子跳水个人项目和3米板女子双人跳水项目中获得金牌,成为双冠王。
从而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连续两次成为奥运会双冠王。郭晶晶不仅具备实力,而且以不亚于演员的外表深受观众喜爱。2004年曾爆出郭晶晶与当时男子跳水金牌得主田亮的恋情,而这次又传出与香港富豪霍启刚相恋等各种传闻,不但是体育界,还震惊了财界和演艺界内外。

  美女明星们的实力也属世界最高水平。伊辛巴耶娃(俄罗斯)在撑杆跳项目上刷新世界纪录,获得奥运会两连冠。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上获得金牌的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意大利)和斯蒂芬妮-莱斯(澳大利亚女子800米游泳接力冠军)都是水立方的公主。

  此外,女子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日本)因长相可爱而受人喜爱。女子举重48公斤级选手玛丽卢-多祖瓦-普雷沃(加拿大)尽管成绩排在第10位,但因几乎看不出是举重选手的外表而受到关注。此外,获得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冠军的柳金(美国)则一跃成为“体操精灵”。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