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中国金牌超四十 网友喜作打油诗

  北京奥运会赛程已经过了大半。但中国军团夺牌势头不减。40金昨天已经破,全国人民的热情再次沸腾,用什么语言都不足以表达激动的心情。

  李小鹏时隔8年再夺双杠冠军。中国收获第40枚金牌。赛后,上海网友说:“李小鹏,真的很不容易,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作为世界冠军,他却未能证明自己,当时有人质疑他的心理素质。
四年后的今天他终于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新证明了自己,这是国人的骄傲,湖南的骄傲!”绍兴网友称:“小鹏的动作飘逸潇洒,试问当今体操界谁人出其右者!我爱小鹏,继悉尼奥运会后再登世界之巅!”还有一名上海市网友幽默地说:“以后干脆称呼小鹏为李四十吧,太有纪念意义了。”

  体操昨天再下两金,除了双杠外,邹凯单杠称王,连夺三金,无疑已成为中国男子体操未来领军人物。长沙网友即兴作了首打油诗:“邹凯邹凯真可爱,奥运赛场夺金牌;年龄虽小有能耐,为国争光一帅才!”一位南京网友说:“邹凯好样的,你是中国人的骄傲,夺三金也许是中国本届奥运会夺得金牌最多的人了。虽然年纪不大,但发挥得真好,加油!”邢台网友预言:“邹凯心理素质好,是个大赛型选手,以后必将成为中国体操男队的领军人物。”

  昨天蹦床项目再给国人惊喜,陆春龙夺男子蹦床首金。一位山东的网友说:“中国蹦床选手真是连创佳绩啊,根本就没想到,真是惊喜。祝贺陆春龙,祝贺中国蹦床队。”若说陆春龙的夺冠让人有些意外,那么何冲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则在人们意料之中。一位北京网友称:“中国跳水队太强了,何冲昨天跳得太完美了。”另一位吉林网友说:“昨天的比赛所有运动员跳得都很出色,但何冲无疑是最闪亮的,中国跳水后继有人。祝贺何冲,望他今后能再创佳绩。”

  金牌见喜,女篮、女排也不含糊,过五关斩六将,双双晋级。在女排战胜强大的俄罗斯后,一位无锡网友说:“看完这场比赛,又想起了4年前的那场中俄之战,女排姑娘们辛苦了,后面不管打得如何,我们都义无反顾地支持你们!中国女排,好样的。”成都网友激动地说:“最爱周苏红!这么多场比赛下来,我觉得她是发挥最稳定的一个,力挺中国女排!”比成都网友更激动的是位信阳网友,他说:“我是爷们儿,看到周苏红赛后哭了,我也哭了,这个坚强的姑娘真的感动了我,在赛场上一心一意地去打球,为了国家的荣誉,她是坚强的。周苏红,我爱你!”上海网友也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每一个球我都没有错过,中国这次打出了自己的战术,这才是中国女排的本色!祝福女排姑娘走得更远!”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凯 | 周苏红 | 陆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