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台媒披露陈水扁应酬晚归 吴淑珍拿菜刀闹离婚

  人民网8月20日电 最新一期的台湾《壹周刊》报道,陈水扁因为惧怕太太吴淑珍,终于酝酿出岛外密帐洗钱的大祸,有一次因为陈水扁晚归,吴淑珍还坐在轮椅上,拿着菜刀等扁回家。

  据台湾《壹周刊》报道,亲近陈水扁的人士透露,陈水扁惧怕吴淑珍是长久的现象,在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珍对扁的跋扈行径才稍加收敛。
无独有偶,日前,台湾“自由时报”也爆料,曾有官邸随扈目睹吴淑珍不悦,把汤匙丢到陈水扁身上,看得瞠目结舌。

  《壹周刊》报道说,在扁担任台北市长时,只要晚点回家,都会先打电话给罗太太(吴淑珍密友,经常待在扁家作陪)了解吴淑珍的情绪才敢回家,有时,吴淑珍还会把民生官邸的大门反锁,扁还得麻烦罗太太开门,才进得了家。

  报道指称,最严重的一次是,扁应酬返家,才晚上10点左右,珍已经拿着菜刀坐在轮椅上等扁回家,一直闹到深夜,还打电话给当时最亲信的幕僚罗文嘉和马永成,要二人到民生官邸,并在离婚证书上签名作证,吓得二人赶紧关机睡觉。

  至于扁家女婿赵建铭在台开案爆发之后,也吃过吴淑珍的苦头。

  报道指出,当时陈幸妤在赵建铭的手机中看到一些暧昧的简讯和不明的电话号码,后来经查是时任国际票卷董事长蔡清文,也是台开案中的污点证人、供出赵家涉入弊案的关键人物,曾带赵建铭花天酒地,并和欢场女子有感情纠葛。

  报道说,吴淑珍得知此事后,要“总统府”幕僚查清楚蔡清文的背景,并对蔡如何当上“国票董事长”向她报告。但同时待在玉山官邸的吴淑珍也没闲着,把赵建铭找来,暴怒之余,要赵建铭当场跪下,还赏了赵几个巴掌,让官邸人士见到吴淑珍在执行“家法”时强悍的一面。

  报道指出,扁因太惧怕吴淑珍,很多事都丧失在第一时间做危机处理,同样的,扁岛外密帐洗钱丑闻,扁最初阶段应该所知有限,等到外界陆续回报情资,整个事件已经发展到无法处理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蔡清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