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美大选:奥巴马将于23日与副总统人选同台亮相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竞选阵营的一位官员称,奥巴马的竞选伙伴将于周六在伊利诺伊州首府斯普林菲尔德市和奥巴马同台竞选。

  一位匿名的奥巴马高级顾问19日对美联社称,奥巴马和他的竞选伙伴将于周六出现在前州议会大楼前,奥巴马曾在那里宣布了自己将竞选总统的决定。
这一报料使奥巴马披露他竞选伙伴的时间窗口进一步缩小,人们普遍认为他的竞选伙伴人选范围已缩小至参议员乔-彼登、堪萨斯州州长卡瑟琳-西比柳斯、参议员埃文-贝赫、弗吉尼亚州州长提姆-凯恩。

  在回答斯普林菲尔德的竞选活动是否将是奥巴马和他的竞选副手首次联合竞选的问题时,奥巴马高级顾问邓恩未给予直接回答,但是她暗示说,这两者并不一定有必然联系。奥巴马竞选阵营已表示,它将用向支持者的手机发放短信的方式宣布奥巴马的竞选伙伴人选。邓恩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宣布副总统人选。”奥巴马竞选阵营称,奥巴马将于周六晚上启程参加民主党全国党代表大会,民主党全国党代表大会将于下周一在丹佛开幕。

  奥巴马在一个竞选活动中在谈到他潜在竞选伙伴的品质时多次使用了“他”这个字眼,不过,竞选官员提醒说不要就此作太多的联想。奥巴马对听众们称:“让我告诉你们我不会作的事情:我不让把我的能源政策交给我的副总统,而且不一定知道他在作些什么。我的副总统将是行政团队的成员,他不会是政府的第四个部门,他不会认为自己凌驾于法律之上。”奥巴马的这番话显然是指切尼副总统在任期间的表现。

  那些据信是奥巴马副总统人选名单的人士仍然保持着沉默。彼登对记者们称:“我不是那个人。”西比柳斯称,她不知道奥巴马阵营何时会宣布副总统人选的内部消息。只有奥巴马、他的妻子、数位最高级顾问和他副总统选秀委员会的两名成员知道有关副总统人选的酝酿情况。工作人员已就位以支持奥巴马的选择,其中包括十几位很有经验的工作人员,他们已在奥巴马芝加哥竞选总部组建了一个办公室。奥巴马的计划与他去年启动竞选活动的方式相类似,他在发表参加总统竞选讲演的前一天在网上上传了一个录像。奥巴马可能在周五宣布他的副总统人选,周六和他的副总统人选一同出现在斯普林菲尔德。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也即将宣布他的竞选伙伴人选。麦凯恩正在考虑在民主党人结束党代表大会的数天后、在共和党人召开党代表大会之前宣布他的副总统人选。麦凯恩的头号副总统人选据称包括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鲍雷蒂、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其他人选包括前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里奇(他支持堕胎权利)、康涅狄格州参议员利伯曼。利伯曼曾是民主党2000年副总统候选人,但他现在是一位独立派人士。共和党官员称,麦凯恩的高级顾问们一直在征求重要捐款人、关键州高知名度党代表的意见,以评估选择让一位支持堕胎权利的人士出任副总统候选人的影响。(黄欢)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邓恩 | 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