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学生可享“一站式”海外留学金融服务

  人民网上海8月20日电(记者沈文敏)如果留学海外丢失钱包或信用卡,可免手续费立即获取1000美元以内的应急现金,而家长与留学生间的网上汇款也可免费……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在沪宣布,将携手国内9家知名留学服务机构,在全国启动“一站式海外留学金融服务”,为计划海外留学的家庭提供快捷、全面、专业的留学咨询和金融服务。


  汇丰中国今天与包括上海、北京和广州在内的七大城市的知名留学服务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凭借汇丰遍及85个国家和地区的环球网络和汇丰卓越理财的特色服务,为留学家庭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海外留学资金规划、联名账户共享卓越服务、海外账户预约开立和信用卡申请、同名账户免费汇款、以及应急现金全球支援等。

  同时,借助各大留学机构的丰富经验,汇丰卓越理财客户可优先获取海外留学资讯、量身定制的留学方案、快速便捷的留学申请金融配套服务以及免费留学系列讲座等。

  汇丰中国个人金融理财业务总监霍霭玲表示:“我们发现传统的留学金融服务如资金证明、外币兑换和转账汇款等已远不能满足现在的留学家庭的需求,留学生和他们的家长需要更完善更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汇丰的"一站式海外留学金融服务"深入留学的各个阶段,我们不仅满足留学申请和行前准备的金融需求,还有专业的投资团队帮助留学家庭及早规划留学资金。此外,汇丰"一地开户,全球认同"的环球卓越理财服务更可以令远在海外的子女和国内的家长享受同样的便利。”

  除今天签约的首批9家签约机构之外,汇丰计划于随后将此项合作计划推广至更多城市和留学机构,让更多留学家庭受益。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