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奥运透视:美女选手纷纷曝光 体育娱乐化蔚然成风(图)

  8月19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四分之一淘汰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由乌克兰金发美女组成的啦啦队,魅力四射,光彩照人。中新社发任晨鸣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日电 题:美女选手纷纷曝光 体育娱乐化蔚然成风

  中新社记者 陈建

  奥运如火如荼,网民欣赏美女选手也蔚然成风。

  奥运期间,中国各大网站纷纷在显著位置,不断发掘各国美女选手,配以清晰美图吸引网民眼球。网民一边看奥运新闻,一边点击美图养眼怡情,乐此不疲。


  俄罗斯军团尚未抵京,田径七大美女的艳照已经涌动网络。德国四名女选手在某杂志上刊登写真,中国网站第一时间报道,图文并茂。某网站刊还开辟幻灯图集,将北京奥运的中外美女选手的写真一览无遗,甚至连美女主持人兼收并蓄,让网民眼帘美女如云。还有门户网站举行性感美女评选,网民光看美女还不行,需要点击评分,才能看下一幅美图,参与热情高涨。

  目前,外国选手中,美国体操名将柳金、俄罗斯女子撑杆跳选手伊辛巴耶娃、澳大利亚女泳手斯蒂芬妮·赖斯人气居前。网友还有遗憾,如果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能来北京奥运,则可望在美女人气榜夺魁。

  中国女选手更得天时地利,郭晶晶、张怡宁、王楠、隋菲菲、薛晨、刘子歌的写真美图被曝光。最有意思的是,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原来一直被媒体忽视,因为蹦床是中国队冲金的新项目,网民并不留意。何雯娜夺冠后,被媒体惊呼为美人,次日即被某网站捧为“历史上最美的奥运冠军”。

  不仅是女选手,男选手的女朋友也属于媒体的发掘之列。菲尔普斯的三位“绯闻女友”、中国篮球选手孙悦女友、举重冠军张湘祥女友、体操全能冠军杨威女友等等,被媒体搜索穷尽,美图如画。

  男选手没有女友也毫无问题,媒体甚至为男选手准备好大批美女照片。中国泳手张琳夺得奥运男子四百米自由泳银牌次日,某门户网站就推出了事先准备好了张琳与性感名模的合照,甚为抢眼。此后,网站找不到男选手的女友图片,没有问题,只要男选手成绩不错,大把名模艳照就可以粉墨登场,为英雄祝贺,一幅幅“英雄美人图”,层出叠现。

  近几年来,中国越来越多网民开始给体育竞技带上娱乐色彩,北京奥运期间更是这种体育娱乐情怀的集中释放,人们喜欢关注欣赏紧张激烈的比赛,一边看看养眼的美女,赛事美色两不误。网站也可以更多地吸引网民关注奥运,网民也可以借此淡化金牌的得失。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