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奥运跆拳道朱木炎夺金梦碎 北京奥运后正式退休(图)

  8月20日,北京奥运跆拳道开赛,中华台北选手朱木炎在男子58公斤以下级别1/4决赛中以2比3不敌多米尼加选手遭淘汰。图为朱木炎在第一轮比赛中以7比0击败肯亚对手,打进八强。中新社发CNAsports 摄

  中新网8月20日电中华台北队夺金最大希望朱木炎,今天在北京奥运跆拳道第二轮以2比3败给多米尼加的梅塞德斯,金牌梦碎。朱木炎在赛后表示,北京奥运结束后,将正式退休。

  据“中央社”报道,朱木炎过去未曾遭遇过梅塞德斯,第一回合结束前51秒就被梅塞德斯攻下第1分,虽然第二回合初,两人又互击得分,朱木炎还是落后,直到第二回合终了前54秒,朱木炎中段突击得手,才追平比数。


  但是关键的第三回合,朱木炎与梅塞德斯一路僵持到最后37秒,遭到梅塞德斯的旋踢踢中,尽管朱木炎最后积极抢攻,还是无功而返,最后就以2比3败北,与金牌无缘。

  朱木炎指出,这场比赛对手一直故意倒地,让他的攻势无法延续,也无法跟上裁判的变化,难以追击。这次奥运结束后,他也将正式退休,虽然压力一定会有,但他一直学着享受压力,只是很遗憾无法赢得金牌。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