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陶喆:用音乐为奥运喝彩

  有“台湾音乐才子”之称的陶喆即将带着特殊礼物来到天津,他的“123我们都是木头人”世界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定于10月7日在天津民园体育场举行。昨天,陶喆天津演唱会门票已正式开始发售。此前,陶喆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表示,2008年是奥运年,而他在天津的个人演唱会又将是奥运之后天津迎来的首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将会体现奥运元素。


  本次演唱会是陶喆在天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但却是陶喆第二次来到天津这个城市,2005年他曾在天津办过一场活动,对天津有很好的印象。他说:“这次演唱会非常具有音乐性,我觉得天津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这样子的演唱会,没有太多华丽或是花哨的包装,主要用音乐的魅力和震撼力来感染大家。用小朋友喜欢玩的游戏"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来命名本次巡演,是因为这个游戏注重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直接互动性,而我也觉得一场演唱会最难能可贵的地方就是舞台上和舞台下的互动,而这个互动有可能是我和台下观众的互动,也有可能是我和台上乐手的互动或是台下观众之间的互动,所以我才将这场巡回演唱会取名为: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其实我知道天津的朋友期待这场演唱会期待了很久,这次在天津举办演唱会,我一定会想出一些新的东西让天津的朋友去感受,再者说这场演唱会强调的是互动,所以一定会有一些互动的环节跟台下歌迷交流。目前我还在构思在天津演唱会要带给大家怎么样的惊喜,但我觉得不管是怎样一个惊喜,它一定会回到音乐上面。我目前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想,但我保证会给天津的朋友很大的惊喜,而且是个只属于天津的一个段落以及亮点。另外,这次在天津演唱会上一定会有一些歌曲或是在编排上有所不一样,可能会演唱一些我没有演唱过的歌曲。”谈到奥运,陶喆表示:“这种激动已经在心里形成了鲜明的旋律,想要写出来,希望让更多的人听到这种来自音乐的力量,也让音乐去完成它更有意义的使命。”中国人已经迎来奥运,他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桂冠英雄》,旋律轻快、爽朗,体现了奥运会的伟大。《桂冠英雄》这首歌曲没有正式推广,目前只能在一些音乐彩铃网站下载。据了解,陶喆很可能会在10月7日的民园体育场演唱这首歌。

  据悉,陶喆天津演唱会门票有将近85%为中低价位,目前已经有约近半数的门票被预订。

  购票电话:28353385 28353386

  本报记者 张连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