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大脚怪尸体”原为橡胶道具 骗局暴露当事人失踪(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8月20日报道,此前引起广泛关注的“大脚怪尸体”一事,经调查证实纯属两位发现者造假。那具装在冷柜中的所谓“大脚怪尸体”,实际上是一套橡胶道具。

  上周,两名美国人里克·戴尔和马特·惠顿对外宣称在美国佐治亚州寻得一具大脚怪尸体,为了证实这一惊人发现,里克和马特还专门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向众人展示现场图片和拍摄下来的一段视频。但是日前组织这场新闻发布会的美国“寻找大脚怪”公司却出面表示,这一切都是“谎言”,是一场“骗局”。

里克和马特

  在这家公司的网站上,负责调查此事的史蒂夫·库尔斯发表文章表示,经过实验室检测,发现这一切都是伪造的。他写到:“我从那具尸体上提取了一些毛发,初步检测了一下,发现有些不对头。毛发样品烧着后,就缩成了一团辨认不出的毛团……于是我们就联系"寻找大脚怪"公司,他们告诉我们可以接着加热熔化尸体其他部分。这样大约过了一小时尸体的头就显现出来了,我摸了摸头骨,很硬,但是有一个地方里面是中空的,这很不对劲。
接着我们就检查了尸体的脚,终于发现这根本就是橡胶制成的道具……当天晚些时候,公司总裁比斯卡尔迪告诉我们,里克和马特已经承认尸体是假的。”

  库尔斯说里克和马特本来答应要向公司提交一份书面证明,向大家说明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当比斯卡尔迪赶到会面地点时,两人不见踪影,至于这一切到底动机何在,目前还不清楚。据称,“寻找大脚怪”公司本想利用这次“宣传推广”大脚怪尸体之机赚个盆盈钵满,因此提前支付给两人一笔“不方便透露”的资金,有美国媒体爆料称,这笔资金差不多有5万美元之多。

  今年二十八岁的惠顿原是佐治亚州克莱顿郡的一名警察,自从年初在执勤时被抢匪枪伤手腕后,便向警局告假休息。克莱顿郡警局在得知这一丑闻后,称惠顿已经失去了作为一名警察应有的信用与诚实,他的行为实在不配当警察,于是将他解职。他的伙伴戴尔则是一名汽车销售业务员。(欧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马特 | 戴尔 | 卡尔 | 克莱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