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完美花瓶”(图)

胡可:想做

  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东方朔》中,主持人出身的胡可饰演的平阳公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可以说,外表纯真甜美的胡可凭着悟性和毅力为自己画上了一道亮丽的彩虹。

  看——胡可的艳丽蜕变

  她主持过《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因风格多变而脱颖而出。如果说懵懂的少女犹如一块璞玉,没有经历过磨炼、风雨,充满着自然、纯美和质朴,那么成熟的女人就如同一块美玉,在经历了风雨的吹打后,在人生的磨炼、时光的雕琢下,变得玲珑、精美,胡可便是如此。
她从孩子们心中那位《小神龙俱乐部》里可爱亲和的大姐姐,蜕变成为《鹿鼎记》中风情万种的苏荃、《红幡》中大气隐忍的袁静如、《京华烟云》中刁蛮任性的牛素云,以及《风月》中经典完美的甄妤。

  听——胡可讲演戏主持

  从主持“改行”成为演员,这个过程让胡可很有感触,“别以为演戏是件快活的事,其实风吹日晒,有时条件艰苦得令你想不到。”但相对于主持来说,胡可坦言,更享受演戏。她说:“拍戏是慢节奏的工作,你只要静静地准备好台词,然后表演就可以了,但主持的工作需要太多的随机应变。在台上,你都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情,精神需要高度集中,很累。而且当我主持访谈类节目时,还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嘉宾变成"朋友",至少看上去要像朋友一样,这对于不爱和陌生人说话的我来说实在是一个大挑战。”

  说——胡可变完美花瓶

  有人曾说过,导致胡可改行演戏的直接原因是她长得漂亮,对此说法胡可并不否认,“当主持人我的确漂亮,不是我自恋,而是我觉得主持人不要太美,亲和力更重要……”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当演员漂亮就不是障碍呢?胡可有自己的心得,“其实让大家赏心悦目不是一件坏事。我愿意当花瓶,花瓶不是贬义词,它也可以有内涵,那就是完美花瓶”,她甚至表示如果不是怕疼还考虑去整形呢,“我曾经想过我的脸再小一点就好了,只是我天生特别怕疼……”

  本报记者刘杰

  身高:164厘米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影视作品:《京华烟云》、《快嘴李翠莲2》、《鹿鼎记》、《生死十七天》、《红幡》、《纸醉金迷》等

  胡可档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