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金牌运动员访港众港星变身“追星族”(图)

北京奥运闭幕式,谢霆锋和容祖儿双双献艺。

  人民网8月21日电 距离北京奥运闭幕还有4日,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创下历届最佳成绩,为了让港人分享这份喜悦,中央政府安排国家队全体金牌得主在下周五访港三天,其间在香港大球场出席“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并于多个运动场作分组表演。不少圈中人如钟嘉欣、胡杏儿、吴浩康、钟舒漫等均对金牌运动员来港显得十分雀跃,李小鹏、郭晶晶、陈燮霞更成为一众艺人最想见的金牌运动员。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开幕礼上看不到容祖儿及谢霆锋的演出,据可靠消息,祖儿及霆锋将在24日北京奥运闭幕礼中再次演出。


  钟嘉欣亲睹郭晶晶

  据报道,中国金牌运动员访港,钟嘉欣最希望一睹“跳水皇后”郭晶晶的风采,另外也好欣赏中国第一金的举重运动员陈燮霞,因对方看似娇滴滴并不像个大力士,且她得奖一刻兴奋得跳到教练身上,十足像个小朋友,所以好想一睹她的真人是否也这么可爱。但刘翔不能像上届般来港献艺,嘉欣表示也颇为失望,不过也支持他的决定,且看好他尚有更多的机会发挥。问她可希望跟一班金牌运动员一起出席汇演?钟嘉欣表示当然希望,只可惜最近她连赶两剧,兼且昨日又刚推出首张唱片,已经是忙到头昏脑胀了。

  胡杏儿想见李小鹏

  胡杏儿就最想见男子体操运动员李小鹏、因觉得对方除了体操了得外,样子也很可爱,皮肤又很好,她想很多人都想去见他,自己有机会也很想一睹对方的真人。此外,胡杏儿也很想见体操运动员何可欣,觉得对方样子可爱,兼且年纪小小便夺得金牌,的确很值得大家鼓舞。她又记得几年前看电视见到“跳水公主”郭晶晶来港,几乎被闪灯闪到盲。

  吴浩康希望能合照

  吴浩康表示,很高兴今次金牌运动员来港,如果买到飞一定去捧场。他最想见的金牌运动员有新体操王子李小鹏及举重的龙清泉。他说:“因为我觉得李小鹏很有李宁的风范,而龙清泉样子好可爱,如果有机会,我不单想看他们演出,还希望找他们拍照留念。”

  钟舒漫细看陈燮霞

  钟舒漫最想见中国第一金得主,举重运动员陈燮霞。她说:“我当日在电视见到陈燮霞赢得金牌,整个人都呆了,真是大开眼界。因为我没想过看起来这么瘦弱的女孩都OK,我真是很想亲眼看看陈燮霞真人。”

  吴文忻则认为:“自己最想看是郭晶晶,蔦又劲又靓。(刘翔不会来。)他不要太劳累,现时要争取休息,期待他下届再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 郭晶晶 | 胡杏儿 | 吴浩康 | 钟舒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