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阿勒泰军分区临时执勤点能收看奥运赛事

  尽管我们身处边境一线,但我们可以通过卫星电视与全国人民共同观看北京奥运盛况。奥运加油!中国加油!”阿勒泰军分区哈亚尔执勤哨卡班长谢松伟在电话中高兴地告诉笔者。

  7月以来,该军分区派出技术小组为所属独立哨卡安装或修缮了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保证了驻守中蒙、中俄、中哈边境的所有夏季执勤点均能看上奥运赛事。


  该军分区地处祖国西北边陲,每年5月下旬,随着天气转暖,通商口岸人员、车辆来往频繁,边境地区放牧人员增多,各边防连都会派出官兵组成执勤小组,深入偏远点位执行夏季边境管控任务。由于是季节性执勤,加之临时执勤点大多地处偏远,所以这些执勤点大都不具备电视信号接收条件。针对这一情况,阿勒泰军分区于今年初采购了一批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并派出技术人员进驻临时执勤点进行安装调试,使所有哨所在8月8日之前,均能接收到包括奥运频道在内的40多套数字卫星电视节目。(解放军报晁方)

  在奥运场馆外采访,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情景:不同肤色的观众抢着和威武挺拔的武警官兵合影。陈子华说:“在过去我的印象中,只要走近站岗的武警战士,他们都是一伸手掌,请你止步。现在却是先敬个礼,然后问有什么需要帮助,变化太大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今天看望担负支援奥运任务的部分官兵,向援奥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大家高标准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有关指示要求,防满防松、再接再厉,非常负责、非常认真、非常扎实地继续做好奥运安保等支援奥运各项工作,为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