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12号台风鹦鹉来袭 > 第12号台风鹦鹉来袭消息

广东官方动员备战“鹦鹉” 预计会带来严重影响

  广东官方紧急动员备战"鹦鹉" 预计会带来严重影响

  【新民网讯】今年第12号台风“鹦鹉”是我国今年首个强台风,极有可能22日登陆广东。据了解,台风“鹦鹉”具有强度大、移动快、影响范围广、破坏力强的特点,目前正向广东省袭来,极有可能在广东省登陆,给广东省带来严重的影响。

  据广东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介绍,目前,广东省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正在紧张准备,应对“鹦鹉”的来袭。20日下午,国家防总召开防御“鹦鹉”异地视频会商会议。国家防总会商会结束后,广东省防总召开贯彻会议,对广东省防御台风工作作出了部署。

  广东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消息称,目前广东各地正以实战状态应对“鹦鹉”。20日8时,广东省启动防风Ⅲ级应急响应,强调把确保人员安全放在首位,要求20日20时前,出海渔船全部回港,海上作业人员全部上岸避风,粤东地区危险区域人员及时转移。20日14时广东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进一步将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据广东省气象部门预报,21日起广东省东部海面东北风7~9级,以后风力继续加大;22~23日,广东省东部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将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的降水过程,预计过程累积雨量100~200毫米,局部超过300毫米,其余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

  官方的《南方日报》今日报道说,广东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已经提前派出四工作组分赴沿海各市指导防风。目前,省属各民兵轻舟队、各专业抢险队伍已整装待命。广东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要求两个省防汛机动抢险队具备1小时内出动100人抢险队伍的能力,省属防汛抢险民兵轻舟机动大队具备1小时内出动10艘冲锋舟和相关人员的能力。(新民网 实习记者 张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