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尔普斯爱餐厅霍芙拍福娃(图)

  8月14日晚,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在水立方结束,美国著名运动员霍夫表现不佳,仅游出了8分27秒78的成绩,未能进入决赛。中新社发杜洋 摄

  “在北京的半个月,如果让你说出几个最美好的记忆,那会是什么?”这个问题是提给昨天出现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核心区的几位欧米茄形象大使的,而他们则用在这10多天里所拍摄的照片来作答。

  让索普留下深刻印象的镜头有:他在北京大学碰到了自己喜欢的功夫明星成龙,成龙笑嘻嘻地给他摆了个武打动作;在绿草地上,很多打太极的白衣人,索普说让他想起了开幕式中的那幅场景;当然,退役后已经没有比赛负担的索普很悠闲,他还给自己一直关心的菲尔普斯拍了一张照,不过不是在游泳池边,而是选择了无数台摄影机和照相机对准看台上的菲尔普斯妈妈的角度。
“我可以把这张照片送给你妈妈。”索普对菲尔普斯说,后者咧开大嘴一直笑。

  在水立方里大出风头的考夫琳和霍夫也拿出了她们认为最美的照片。给考夫琳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她到水立方的第一天晚上看到的夜景:里面灯火通明的水立方在黑夜里通体发出梦幻的蓝光。考夫琳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神奇的建筑,第一个晚上就把我迷倒了。”考夫琳的另一个美好记忆是她在奥运村的房间,画面上五花八门的都是饰物,“这就是我每天住的地方,我很享受这里的每一刻。”而让霍夫念念不忘的是另一幅美丽的景象:五个充气大福娃在草地上蹦,顶上是碧蓝的天空。“这一张不是很好吗,这个蓝天让我拍到了。”霍夫很是得意。

  北京给“飞鱼”菲尔普斯印象最深的是什么?这位八金传奇人物亲自解读他的几个记忆瞬间。第一张照片竟然是奥运村的餐厅,传说为了弥补大运动量的消耗,菲尔普斯每天摄入的食物量大得惊人,“这里的食物很好,很对我的胃口。”另外,刚刚抵达北京,从首都机场出来的瞬间,也让菲尔普斯吃惊不小。这张照片是他的朋友拍的,画面里的菲尔普斯正坐在运动员专用车上,调皮地用镜头对准窗外的无数个脑袋,脸上露出恶作剧的笑。“我看到至少有几百个镜头对准我,我也得给他们来几张。”菲尔普斯说。其实,走上泳池的菲尔普斯,和一般的大孩子没什么两样。(伊志刚)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索普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