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明日鸟巢等地多项决赛进行 下班开车避走北四环

  本报讯(记者白冰通讯员祁琦)明天,各项奥运赛事进入了冲刺阶段,由于比赛多在傍晚至晚间进行,交管部门提醒,明日晚高峰时,市民应注意根据路况选择出行路线。

  明天,沙滩排球男子决赛、男子跆拳道、乒乓球决赛以及国家体育场的田径项目决赛都将进行,去往各奥运场馆观赛的群众将有增无减。

  交管部门表示,奥运场馆周边道路会在赛前2小时至赛后1小时采取临时交通管控。各场馆周边现阶段也可能采取全天分时、分段的交通管控,请周边市民随时关注电视、电台、网络或户外信息显示屏发布的交通信息,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

  明日交通重点提示

  1.北四环周边交通压力将上升

  奥林匹克中心区的竞赛场馆仍是热点,北二环、北三环、北四环以及德外大街、中轴路等联络线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建议不要集中从北四环安慧桥桥区进入。北辰东路东侧安立路,有四条连接线,惠忠路、惠忠北路、大屯路、北小河路都有进口,而八达岭辅路由西向东,在大屯路、安翔北路、南沙滩路等处也有入口。

  2.明日晚高峰局部压力将较大

  明天很多项目进入决赛,且集中安排在晚间进行,部分场馆观赛高峰有可能与晚高峰相交汇,造成局部地区压力短时增大。请观众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出行。

  3.去顺义注意绕行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皮划艇比赛明天将迎来高峰期。水上公园周边的左堤路、右堤路、顺安路、白马路等道路将会有临时交通管控。有去顺义的司机请根据情况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计划。

  届时路过该地区的司机可提前绕行昌金路,向东走顺密路,或向西绕行101国道,向南绕行顺平路。

  4.再停用一条奥运专用道

  除8月20日停用的奥运专用道外,明天将停用八达岭高速路上清桥至西关环岛出口段奥运专用道。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