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平民冠军体验奥运青啤成就普通人奥运梦想(图)

青啤体验中心的仿真啤酒酿造工艺博物馆

  人民网青岛8月21日电 记者宋学春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获悉:8月19日下午,位于北京朝阳公园的青岛啤酒奥运体验中心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说他特别主要是他的穿着比较惹眼,因为那赫然是2008奥运火炬手的服装。这位客人真的是奥运火炬手,他是来自南宁的宁誉。作为"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奥运营销活动的2006年度总冠军,宁誉是受奥运赞助商青岛啤酒之请,到北京体验奥运来了。


  满脸灿烂笑容的宁誉2006年6月12日之前,只是校园里普普通通的一个大学生,参加"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活动后,宁誉与搭档李菲充分发挥拼搏精神,勇夺年度总冠军,用自己的激情和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成就了"冠军"梦想,成为了一个平民冠军。

  让宁誉感到高兴的是,青岛啤酒不仅兑现了一百万元的代言费,还让宁誉实现了多个奥运梦想。2008年6月7日,宁誉作为青岛啤酒推选的火炬手,参加了奥运火炬南宁站的传递。当时宁誉非常激动:"成为奥运火炬手是很多人一生的梦想,我为能实现这个梦想感到自豪!感谢"青岛啤酒我是冠军"这个号召全民参与、全民奥运的节目,让我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也看到了自己蕴含的潜力,看到了激情真的能成就自己的梦想。"

  "全民奥运"是青岛啤酒奥运营销活动中始终贯彻的主题。从2006年开始,在"全民奥运"的原则下,青岛啤酒连续展开了一系列奥运营销活动,如大家熟悉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全球奥运激情征集"、"奥运全国行"大篷车路演活动等,循序渐进地推广奥运精神,让"全面奥运"理念深入人心。

  宁誉只是青岛啤酒"全民奥运"的众多受益者之一,之前青岛啤酒已经安排了震区英雄家庭、城市奥运精神代表等多批普通人代表到北京体验奥运,圆了平民的奥运梦想。在青啤奥运体验中心,宁誉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奥运游戏,观看了青岛啤酒博物馆和文化展区。20日晚,喜欢足球的宁誉将用青啤给他提供的奥运门票,去圆近距离观看巴西队比赛的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