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潮州市公安局湘桥分局加强治安管理 确保“平安奥运”

  8月14日,潮州市公安局湘桥分局民警仅用2小时,就快速侦破1宗强奸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从7月15日开始,湘桥分局开展“平安奥运”专项行动,加大治安管理力度、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社会治安的稳定。


  该分局对辖区重点人员、行业、场所进行反复检查,对9个区属反恐怖重点防护目标开展全面的安保检查,指导、督促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加强对涉恐信息的收集、研判,确保不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7月中旬开始,民警们对旅社、服装厂、印刷厂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消防隐患的单位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7月24日,民警们在枫春市场查缴违规仿真玩具枪215支;配合省、市治安部门对化工、建材、炸药仓库的安全进行重点检查。

  该分局对娱乐场所开始涉毒专项整治,先后清查公共娱乐场所、旅社、发廊等200多间,及时打击涉毒犯罪活动;同时打击“黄赌”违法活动,共查处治安案件22宗、抓获违法人员62名。

  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热点、难点问题,湘桥分局组织区域性“迎奥运、保平安”统一行动,安排警力加强辖区重点路段及部分村道治安防控,并在全区重要路段设置流动卡哨10个。

  8月1日至7日,该分局共出动警力530多人次,在城西春光村等重点村清查出租屋813间,破获刑事案件1宗、查处治安案件8宗,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9名;该分局落实专人收集“两抢”犯罪信息,根据犯罪分子的作案方式、特点,以变应变、以快制快,一个月来就抓获“双抢”犯罪嫌疑人9名。7月29日,民警在深圳福田、龙岗等地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笔记本电脑1部、现金15多万元等赃款赃物;8月5日,分局抓获盗、销摩托车团伙成员8人,追回赃物摩托车10辆。

  一个月时间,湘桥分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6宗、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47名,打掉盗抢销机动车犯罪团伙5个,抓获成员16名,追回被盗汽车6辆、摩托车17辆;侦破破坏电力设备案10宗;抓获在逃犯8名;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2名、侦破贩毒案件2宗;打掉9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9名,缴获赃款赃物价值人民币60多万元。(记者杨应森、通讯员陈玉莲报道)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