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可爱杀手细数《开天》宠物“罪”状

  人民网8月21日电 话说,自从《开天Q传》的宠物功能开放之后,游戏内似乎出现越来越多奇怪的事情。有人平时缩衣节食,却肯把辛苦得来的极品装备喂宠;有人从前都懒得练级,有了宠物就整天废寝忘食围着宠转……

  究竟宠物宝宝的出现带来了哪些变化?下面就看看宠物的“罪”状,看让你认亲宠物的“真面目”!

  1、偷懒有理,惰性十足

  有了宠物帮忙,你会发现自己正在慢慢变得懒惰,原本出门打怪都是以一敌三,每一招都丝毫不敢怠慢,但自从有了宠物助阵,往往都是拉一群怪让宠物去打,自己站在边上聊天发呆,长此以往,大侠风范何在?

  2、缩衣节食,勒紧腰带

  买药练级打装备,处处都得花钱,这下有了宠物更添一笔开支。
看着这么可爱的宠物宝宝哪里还忍心亏待,自然是好吃好喝的伺候,虽说进化之后既能帮你提升属性又能帮忙打怪,但辛苦钱还是不能少的,只好长大后加倍赚回来了。

  3、劳心伤神,费尽脑筋

  要想打造一只最适合自己的极品宠物,那可是一门学问。卵生形态下的宠物喂的装备属性,直接关系到成熟后的宠物能力,一定要有计划地培养;宠物进化需要凑齐进化宝石、符咒、辅助道具等3样物品,缺一不可;满40级的宠物还能转生获得更强的实力。每一步都不可缺少,岂不费心又劳神?

  4、追名逐利,贪慕虚荣

  第一强者、首富、想要当凤凰城主,还有各大排行榜上的高手名单……在《开天》里可远不止这些耀眼的光环。想不想让自己的宠物赢得冠军头衔?想不想拥有一只神兽级别的宠物?快去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吧,更高的追求等你一一实现!

  5、意志消磨,杀气全无

  想想曾经在擂台上杀气腾腾,还未交手就已让对手胆怯三分;想想在城战中拼尽全力,靠顽强的意志坚持到最后……但是自从有了可爱的宠物,看着它在你身边一蹦一跳,看着它兴高采烈地摇着那对大耳朵,看着它大眼睛盯着你的可怜样,是不是让你觉得似乎快乐才是最根本的愿望呢?

  6、牵肠挂肚,相思成灾

  一天没上线,你的宠物宝宝有没有饿到?是不是该给爱宠多准备些吃的用的?倾注爱心喂养出来的宠物当然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功能,而是让你牵肠挂肚的心肝宝贝。

  7、MM移情,光棍泛滥

  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你,曾经令多少少女神魂颠倒,但今天却风光不再,只因一个比你更加可爱迷人,更加容易得到,更加忠心不二,更加乖巧懂事的“小兔子”抢走了风头,不知道要付出怎样的努力才能让美女多看一眼呢?伤脑筋啊!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