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纽曼:深圳发展银行对业绩持续增长寄予厚望

  新华网深圳8月21日电(记者何广怀)净利润今年上半年取得91%的增幅后,深发展仍对业绩的持续增长寄予厚望。这是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纽曼21日向记者传达的信息。

  纽曼认为,今年世界经济存在众多的不确定性,中国经济也面临一定的挑战,但目前为止中国经济运转状况良好,希望这一态势能保持下去。


  纽曼表示,最近人民银行增加了给予中小企业的贷款额度,这对以中小企业为主要业务对象的深发展来说,是重大利好,有利贷款业务的增加。

  纽曼透露,深发展的资本充足率现已达到监管机构的要求,正积极申请在东北、西部等地区的省会城市增设分行,并在华东和华南等已有分行的城市增设支行,扩展营业网点。他说,国外新设的网点,一般需要3年才能达到盈亏平衡点,中国则只需要1年就够了。纽曼表示,新网点的增加,将为深发展带来新的赢利增长点。

  据介绍,深发展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1.4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20亿元,增幅达91%,每股收益摊薄后仍达0.93元。存贷款的增长、同业资产的增加、利差的改善、中间业务净收入的强劲增长、费用的有效控管,以及有效税率的降低等因素,促进了利润增长。其中非利息业务收入较同期增加78%,这主要来自结算手续费、信用卡业务佣金收入、代理业务收入和汇兑损益的提高。

  截至今年6月末,深发展的资本充足率及核心资本充足率分别达到8.53%和6.15%,高于监管要求。这是深发展首次经审计的资本充足率达标。与此同时,深发展的不良贷款额和不良贷款率继续下降,不良贷款额为114亿元,比年初下降10.5亿元,降幅达8.4%;不良贷款率下降1个百分点至4.64%。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