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黑客入侵美紧急灾难署语音信箱 狂打国际电话

  中新网8月21日电一名黑客上周末入侵美国国土安全部所属联邦机构的电话系统,盗打国际长途电话到中东和亚洲,总金额高达一万两千美元。美国联邦紧急灾难处理署(FEMA)发言人奥相斯基表示,黑客在十六日、十七日两天利用FEMA的语音信箱,打出四百多通电话。


  据“中央社”报道,联邦紧急灾难处理署是专门帮助天然灾害难民的政府主要部门,它隶属国土安全部;国土安全部从二零零三年起,就曾提出语音信箱容易遭到攻击的警告。

  它的语音信箱是最近才新装上去的,这是一种用户专用交换机(PBX),是一种传统的公司电话网络,全美有数千家公司和政府办公室都采用这种系统。许多公司正逐渐改采更高阶的无线VoIP互联网系统。

  一名安全顾问杰克森表示,这种黑客手段并不高明,同时也早已过时,大约在十到十五年前曾经盛行一时,电信安全管理人员现在都知道要安装安全设备,如让个别使用者都有自己的密码,同时不要继续使用一开始就设定的密码等。

  杰克森表示:“这种事发生在隶属国土安全部的FEMA实在有点糗,有些电话还打到中东地区”。

  奥相斯基表示,有些电话打到阿富汗、沙特阿拉伯、印度和也门等国家。大部分通话时间都是三分钟,有些通话时间长达十分钟。电话公司Sprint在周末时侦测到异常现象,并暂时中断从FEMA全国紧急训练中心拨出的长途电话。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