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终场战报:中国女排0比3完败巴西无缘决赛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今晚21时15分,女排半决赛第二场中国队对阵巴西队的比赛结束,中国队以总比分0比3完败巴西队,无缘决赛。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7、22-25、14-25。这样,巴西队将与美国队争夺金牌,中国队将与古巴队展开第三名的争夺。


  巴西女排实力强大,技术全面,状态奇佳,尽管中国队在前两局不保守拘谨,能够放手一搏,然而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稳住心态,在关键分上没有把握住,到了第三局完全被对手遏制住,最终以总比分0比3完败,没能晋级决赛。

  刚开场,中国队便打出5-1的小高潮。技术暂停后,巴西队接连得分,中国队出手有些犹豫,不够果断,但还是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巴西队依靠凌厉的扣球,将比分追成12平。中国队马上做了换人调整,赵蕊蕊和魏秋月分别换下薛明和冯坤,进而依靠快攻以16-14取得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接着巴西队吊球、拦网连得2分,将比分扳成16平。巴西队发球得分,以17-16将比分反超。中国队在19-21落后的情况下,李娟扣球得分,将比分扳成21平。随后赵蕊蕊扣球,将比分扳成22平。之后王一梅拦网得分,中国队以24-23取得赛点。关键时期,中国队发球失误,错失了好机会拿下比赛的好机会。随后中国队再次取得赛点,可惜没有把握住,巴西队依靠顽强的防守,连得2分,以27-25拿下首局。

  次局,巴西队依靠稳准的扣球,以6-3取得领先。中国队叫了技术暂停,加强了进攻和拦网,但还是以6-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1平。之后中国队扣球,但没有加强对球的保护,对方的拦网非常出色,常打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中国队进攻也受阻。巴西队先是在跑动中扣球,接着拦网得分,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坚持打快攻,在网上更加积极主动,同时做好防守反击,接连得分,将比分扳成17平。巴西队请求暂停,之后双方紧咬比分,都坚持在网上打快攻。中国队一度以20-19取得领先。之后中国队没有咬住,巴西队连得3分,以22-20取得领先。关键时期,中国队没有把握住机会,接连失误,巴西队则在往返中寻找机会,结果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巴西队依旧保持强劲的势头,防守很顽强,进攻很顺畅,一开始便以3-0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以8-2领先。中国队虽然不断做了换人调整,也加强了网上的进攻,然而在网上给对方施加的压力不够,以10-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中国队依然没有多大的机会,第三局很快以12-25不敌巴西队,从而以0比3的总比分负于对手,无缘决赛。郑重声明:凡注明来源为“人民网――奥运频道”、“人民网――《**报》”、“人民网”的关于奥运的报道(含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签署人民网奥运内容专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