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华台北跆拳道教练:两铜虽不满意 结果能接受(组图)

  8月20日,中华台北选手朱木炎在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中新社发 chinatimes 摄
  8月21日,北京奥运跆拳道68公斤级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华台北队选手宋玉麒(左)击败新西兰选手晋级。中新社发CNAsports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一日电(记者丁尘馨)中华台北队选手宋玉麒今晚以四比三战胜了德国选手,获奥运会男子六十八公斤跆拳道比赛的铜牌。

  当终场铃敲响,宋玉麒跑向场边,举起双手向为他祝贺的全场观众致意并告别,他向他们说道,“谢谢。”

  教练是他的父亲宋景宏,他的嗓子已经哑得快说不出话来了,面对记者,他拍着儿子的肩膀,说“虽然这个成绩不是很满意,但他总算给了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膝伤问题,也是宋玉麒的旧伤。父亲教练说,去年亚洲区资格赛,他是左手、右脚拇指、左膝十字韧带等处都严重受伤的情况下,拼下的这张奥运门票。

  而在赛前两个月,宋玉麒的伤还没有恢复。很长时间,他白天训练,晚上针灸治疗。

  父亲说,在二00六年宋玉麒因为成绩不理想打算退役,他劝儿子,如果要退,也要等打赢了一场比赛再退。

  今天,虽然手中的奖牌成色有遗憾,但宋景宏还是满意儿子的表现,父亲说,“回去我要跟我的妈妈说,她的孙子成功了。”

  至此,中华台北四名跆拳道选手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

  他们参加的男子跆拳道两个量级,五十八公斤级和六十八公斤级,都是冲着夺金来的,对手实力不弱,失利后朱木炎和宋玉麒都对场上一些疏忽表示“可惜”。

  两枚铜牌的成绩,和他们上届奥运会的两金一银有一些差距。

  他表示,奥运会之后宋玉麒将退役回校教书。昨天,另一名男子铜牌选手朱木炎也将在奥运会之后退役。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玉麒 | 宋玉 | 宋景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