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罗伯斯:我觉得我就是世界第一 希望刘翔早康复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纪国华 刘劼)手举着鲜花,在众人簇拥下,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罗伯斯来到混合区,骄傲地向等候良久的众媒体记者宣布:我现在是世界第一。

  “没错,我现在可以说我是(男子110米栏)世界第一,因为我拥有世界纪录,现在我又是奥运冠军,我觉得我就是世界第一,”21岁的古巴小伙神采奕奕。


  21日晚,“鸟巢”内9.1万的观众席座无虚席,丝丝细雨和每秒0.1米的微风挡不住观众澎湃的热情。罗伯斯在刘翔和特拉梅尔缺赛的情况下,毫无悬念地轻取男子110米栏冠军,成绩12秒93。

  尽管没有跑出自己今年6月12日在捷克俄斯特拉发国际田联大奖赛上12秒87和7月18日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上12秒88的成绩,但罗伯斯拿起挂在脖子上的金牌向记者说:“这(块金牌)就是我所需要的,现在它就在这里,你们最好不要让我说出这是什么东西,”他的幽默引来大家一片哄笑声。

  有记者问他赛前的状态,罗伯斯说他跟以前一样,心里非常平静。“不管什么比赛,我总是很平静,从来不会感到喘不过气来,”他说。

  对于当晚的天气,罗伯斯说,他喜欢略带微风又有点凉爽的天气。“但今晚的小雨让比赛条件变得有点复杂,因为赛道被打湿了,我不得不小心翼翼,”架着一副墨镜的罗伯斯看上去像个顽皮的大男孩。

  罗伯斯很快又显出成熟相:我想向刘翔表示问候,我知道他想来比赛。尽管我知道他还需要一段时间养伤,但我希望他能很快恢复健康。

  当新华社记者问他希不希望四年后伦敦奥运会与刘翔同场竞技时,罗伯斯顿了顿说到:“现在离下届奥运会还有四年时间,有谁知道期间会发生什么?刘翔准备了四年,为的就是再得一块金牌,可临比赛时他却因伤退赛。所以,没有人知道四年内会发生什么。”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