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灾区校长推荐儿子保送读大学续:复旦未予录取

  复旦录取名单中无“抗震救灾优秀生”

  复旦大学:录取结果已上报,是否补录黎泽洋要等教育部通知

  □姜 鹏 实习生 詹佳佳

  晨报讯 被父亲推荐为“抗震救灾优秀生”的黎泽洋,目前仍没有收到复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记者昨天从复旦大学获悉,该校本届高招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但并未录取黎泽洋,至于是否补录,需要教育部的通知。

  黎泽洋的父亲黎安林向记者透露,由于大学录取还没落实,儿子压力很大。黎安林告诉记者,黎泽洋一共填报了4所高校,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交学院、南开大学和复旦大学,但还没有得到任何一所学校的录取消息。

  黎安林认为,教育部需要权衡各方面的因素,也有一定压力。不过,黎安林对儿子被录取充满信心,“教育部一定会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昨天从复旦大学新闻中心获悉,目前该校的高招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抗震救灾优秀生”黎泽洋不在录取名单中。该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校的录取结果以及相关资料已经上报教育部,“是否会对黎泽洋进行补录工作,现在还未接到教育部的通知。”

  另外,记者从四川省招生办获悉,相关部门已经保留黎泽洋“抗震救灾优秀生”称号。目前,相关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黎泽洋究竟会被哪所大学录取还没有最终定论。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