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男友手捧玫瑰田佳献上热吻 王洁最想见的是父母

  昨天,女子沙滩排球颁奖仪式在大雨中隆重举行,之后三对获奖选手陆续走过混合区。此刻,混合区外边一个独特的“景致”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一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手捧一束玫瑰,安静地等待着。他正是田佳在八一沙排队的队友兼男友郑鸿勇(见右图),“本来不让他来看比赛,不过到了16进8的淘汰赛后他非得要来,那我就找来票给他,每次他都坐在我可以找到的地方。”这也揭开了大家的一个疑问,从淘汰赛开始,田佳每赢得一场胜利都会冲着观众席的某一个方向送出飞吻,原来,她是有“目标”的。


  终于等到了田佳的出现,郑鸿勇快步上前递上鲜花,面对男友的“突然袭击”,田佳又惊又喜。拨开人群,田佳和男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甜蜜地吻了一下,现场的快门声响成一片。几句耳语之后,田佳第二次吻了自己的爱人,急匆匆地赶往新闻发布会。在出口处等待沃尔什/梅的美国粉丝团看到如此温馨浪漫的一幕也禁不住发出善意的起哄声。

  王洁:最想见到的是父母

  本报讯 昨天,在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女子决赛结束后,来自新疆的王洁与家乡的媒体聊起了家常。原来,王洁一直惦记着父母,“现场有我的领导、教练员,但是我一直没有看见我的父母亲。”决赛结束之后,忙着庆祝、领奖、接受媒体采访的王洁,一直没有腾出时间与自己的家人联系。

  现场有人肯定地告诉她,“你今天就能见到爸爸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大大出乎了王洁的意料,惊喜之余有点语无伦次,“我是有一点点这样想到,但是我一直不敢确定。”旁人又给了她第二次确定:“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他在!”此刻,王洁激动得说不出话来,面对媒体的其他问题她都沉默了。原来,王洁的爸爸几天前就来到了北京,担心影响王洁的比赛,一直没有跟她联系,直到昨天到现场观看比赛也没有告诉王洁。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洁被问及为什么当初会选择沙滩排球而不是室内排球,她说:“我所在的新疆没有室内排球,可以说是沙排选择了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王洁,就获得沙排的银牌。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曾经是王洁的一个梦想,“有今天这个结果以前不是没有想过,但是只是曾经的梦想,觉得有点遥不可及,今天算是梦想实现了。”王洁说。(记者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佳 | 郑鸿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