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港澳币奥运纪念钞跌破发行价

  新华网消息 新闻晨报报道,继上周港币奥运纪念钞的价格跌破138港元的发行价之后,记者昨天了解到,澳币奥运纪念钞现在的市价仅为70澳元,也跌至发行价以下。发行1个月左右,港、澳币纪念钞双双跌破发行价,对此,行家分析认为,港、澳币奥运纪念钞不是普通流通货币,而且其区域性较强,又是溢价发售,导致它们比人民币奥运纪念钞更早回落。
目前,人民币奥运纪念钞的叫价仍保持在1000元左右,但有行家认为,未来其价格也将大幅下跌。

  同时,奥运纪念币价格也有大幅回落,3套奥运纪念币的总价已从1周前的240元下跌至141元。行家表示,之前的过度炒作是如今其价格大幅回落的主要原因,提醒投资收藏者注意规避风险,切勿盲目跟进。

  随着奥运会的开幕,奥运题材的邮票发行也进入后期阶段,目前后期奥运邮票行情有高有低。如面值1.2元的单枚奥运会开幕邮票目前的叫价已升至4元;开幕不干胶虽然从20元回落到了14元,但仍高于面值9.60元。但是,奥博会开幕邮票却跌破了6元的面值,目前价格为5元;发行价18.6元的奥运会运动项目小全张目前也跌至15元。

  据了解,早期发行的奥运邮票价格大都已大幅回落,如2005年发行的“奥运三剑客”:面值9.6元的“奥运不干胶”小版张又从1周前的80元回落至70元左右;面值8元的“奥运吉祥物”版票,也从40元跌到了38元;同样面值8元的“奥运会徽”版票,1周前的市价还是59元,可现在也只有51元。2006年、2007年发行的奥运会运动项目、特奥会开幕、奥运场馆等邮票也是表现平平,基本在面值以上运行,并无十分抢眼的品种。(记者张谷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