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图片

图文:菲尔普斯八“金”加身为美体育杂志拍封面

八“金”加身的菲尔普斯为美国体育杂志拍摄的封面。

  八“金”加身的菲尔普斯为美国体育杂志拍摄的封面

  自传电影等着他 广告合约盯上他 明星设宴邀请他

  在奥运会上一举摘下8块游泳金牌的惊人战绩,让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获得了“菲鱼”的美誉,同时也让他成了好莱坞和广告商的目标。

  好莱坞官网昨晨放出消息:关于游泳神童菲尔普斯的电影开始筹划拍摄,菲尔普斯本人可能亲自担任影片主演。

  据悉,早在菲尔普斯夺下第7块金牌的时候,好莱坞高层就开始筹划拍摄关于这位年轻奥运冠军的自传电影了,而好莱坞各电影公司也纷纷努力争取,希望能得到这部电影的制作权。
福克斯负责人克里斯蒂娜说:“这样一部大片,在好莱坞必然是会上映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不光是电影公司不愿放过这个好题材,连那些大牌演员也不想错过到大银幕上扮演体坛传奇人物的好机会。据美国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对于饰演菲尔普斯表示出了兴趣,但他的身高不够。

  另外还有一点让电影公司高层伤透了脑筋,就是菲尔普斯除了拥有传奇的体坛纪录外,还生就一副“奇特”的外形———身高1.87米,上身长度0.9米,臂长2.01米,再加上一双48码的大脚。哪个演员具备这样的自然条件呢?所以,好莱坞官方表示,菲尔普斯亲自担任主演的可能性很大。

  与此同时,菲尔普斯也得到了其他电影的邀约。但他的经纪人目前都无暇顾及这些,因为还有更多的广告合约和出书计划都在等着菲尔普斯。

  此外,菲尔普斯还接到了好莱坞和体坛大腕明星向他发出的晚宴和活动邀约。据悉,首先向他发出邀请的是足坛名将大卫·贝克汉姆,他已经公开表示要请菲尔普斯到自己洛杉矶的家中一聚。而即将在好莱坞举行的巨星夏季派对也向菲尔普斯发出了邀请,出席派对的包括汤姆·克鲁斯和威尔·史密斯夫妇等明星。

  目前,结束全部比赛的菲尔普斯正带着妈妈和姐姐在北京游玩,他还不知道,好莱坞已经为他争得热火朝天了。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