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媒:中华台北队战绩不如预期(组图)

  8月9日中午,中华台北女子举重队队员陈苇绫以总计196公斤的总成绩摘得铜牌,这也是中华台北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面奖牌。中新社发CNAsports 摄
  8月20日,北京奥运会跆拳道赛,中华台北队朱木炎在男子58公斤以下级铜牌赛中击败泰国对手,获铜牌。这是中华台北队继两面举重奖牌后的第三块奖牌。中新社发CNAsports 摄

  中新网8月24日电 北京奥运会进入尾声,中华台北代表团的赛程也几乎全告落幕,目前仅剩下24日男子马拉松的吴文骞。台湾媒体报道说,仅仅4铜的成绩,也写下了近五届来的最差成绩。

  据“中央社”报道,随着男、女跆拳道第二量级苏丽文负伤苦战与宋玉麒力拼摘铜后,中华台北代表团的赛程也几乎宣告落幕,中华台北队只靠着女子举重陈苇绫、卢映锜与男子跆拳道朱木炎、宋玉麒拿下四面铜牌,目前在奖牌排行榜上排在第71名。


  回顾历届,中华台北代表团除了在1988年汉城奥运空手而归之后,1992年巴塞罗纳奥运会棒球队摘银,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陈静乒乓球夺银,2000年悉尼奥运女子举重黎锋英摘银,郭羿含拿铜,陈静乒乓球与跆拳道黄志雄、纪淑如也都获铜,四年前雅典奥运更创下二金、二银、一铜的空前佳绩。

  不过北京奥运至今,中华台北代表团已经注定得面对挫败,射箭、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甚至连拿下两铜的跆拳道战绩都不如预期,奖牌成色也不尽满意。

  今、明两天中华台北代表团都没有赛程,吴文骞将在24日上午参加男子马拉松赛,也是最后一名出赛的中华台北代表团选手。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静 | 吴文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