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合理刷卡不让银行赚利息 刷卡达人三个省钱妙招

  其实刷卡也是一门学问,好好利用不仅可以为你省钱更可以让你的理财计划更完善。花什么钱该刷什么卡,你是否心中有数?记者从几位刷卡达人处了解到几个省钱小妙招,看看他们是怎样合理利用手中的卡片的。

  刷卡分期还

  分期还款可以让你手中的现金流有更好的用途和规划。
招行信用卡在商户消费时,即使不是指定商户也可以向招行提出分期付款。国美、苏宁分期付款还不占用正常信用额度,但一定要先向招行客服申请。其他的消费,只要持卡人持卡3个月以上,每笔消费金额达到1000元,在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两个工作日之间都可以申请分期付款。期数有3期、6期、12期供选择,相应的手续费为2.6%、4.2%、7.2%。交行信用卡则连手续费也分期,随同分期费用逐月扣取。分期付款手续费用和申请的分期付款金额相关,和分期期数无关。最低以1500元起,1500-6499元的金额,手续费为0.72%,6500-12499元手续费则为0.7%;12500元以上,手续费则为0.68%。

  刷卡保住现金流

  陈先生用卡就非常理智,在他的巧妙安排下银行赚不到他一分钱的利息。“我只办两张信用卡,一张和工资卡,另一张还款网点离家近。”这两张卡的还款日,一个在10日,一个在29日,正好错过半个月,“前半个月用29日还款的这张信用卡,后半个月用10日还款这张,就可以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此外,超过5000元的贵重物品他都选择分期付款。只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就可以保证自己手上的现金流。将这笔钱用于投资,绝对比直接拿给商家划算。

  最新优惠常关注

  中国银联和发卡行不定期的都有一些对于持卡人的优惠活动,如积分换奖,刷卡消费累计换奖等活动,及时通过网站获取相关信息,可为自身刷卡消费带来实惠。借记卡和信用卡配合使用,也能通过参加刷卡消费等优惠活动,获得抽奖、积分。出境旅游者在国外及港澳地区消费,国际卡组织在换汇业务中都要收取部分的货币转换费,即服务费。而目前,卡号为62开头的"银联标准卡"持卡人在境外消费时,银联方面只按规定汇率进行货币转换,少花2%的货币转换费。 (来源:成都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