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与台风打个时间差 香港奥运马术完美谢幕

  八月二十一日晚,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项目比赛进行最后一天赛事,加拿大选手埃里克·拉马兹技压群雄,夺得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个人赛金牌。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陈国华)历时十三天的奥运马术比赛二十一日深夜在香港上演“收官之战”,二十二日一早天文台便高挂八号风球,台风“鹦鹉”正逼近香港。在狂风骤雨来临前,奥运马术完美谢幕,“上天”真的十分眷顾香港。

  奥运马术比赛二十一日晚进行最后一场赛事,尽管在比赛进行中,香港天文台将一号风球改发为三号风球,但赛程中并未下雨,沙田赛场也没刮大风,比赛顺利进行。


  当比赛在接近二十二日凌晨结束后,二十二日早上七点四十分,香港天文台发出八号西北烈风或暴风信号,香港迎来狂风暴雨。而此时的奥运马术参赛选手,正在甜甜的梦乡,疲劳的“战马”也在休整之中。

  总结奥运马术比赛期间的天气情况,十多天的赛程,相当舒适。由于比賽都安排在相对凉爽的上午和晚上進行,避开了高温,选手与马匹均发挥得相当出色。

  据了解,沙田赛场晚上比赛时的温度,十多天来,保持在摄氏二十八度左右,利于马匹发挥水平。整个赛程,只是八月十一日早上在上水双鱼河举办越野赛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并未影响比赛。据了解,当天,有一万多观众入场观看。

  为了应对香港炎热的天气,奥运场地的马房安裝了空调、电扇和通风窗,以保证适宜的温度。运送马匹的车辆,也设有空调,保证马匹在运送的全程安全舒适。在比赛场地还为马匹设置了降温间。

  这些措施与“上天”的眷顾,使香港得以成功举办一届完美的奥运马术比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